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赚个盒饭钱

20-01-20 14:06 6071次浏览
秦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伊始,20000起步,要求不高,每天赚个盒饭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未央

20-04-20 10:14

0
刚方便看盘,同花顺就卡的不行,命名割肉卖出的,不知道怎么变成了全仓买入。晕死!
秦未央

20-04-17 19:22

0
中国 西电面8个点,周一计提3个点。下周预计看盘会方便点,心态一定要稳!
秦未央

20-04-17 11:18

0
明明不方便看盘,还控制不住内心的冲动,胡乱操作,活该被收割!
秦未央

20-04-16 10:46

0
 
4.16

一帮核按钮的神经病SB,景峰竞价直接被核到跌停。好像钱不是自己的,核尼玛逼亚。
暂时空仓算了,不方便看盘,好多都错过。
秦未央

20-04-15 15:38

0
 
 4.15
没时间盯盘,还是空仓好。
秦未央

20-04-14 15:51

0
 

 4.14
今天没机会看盘,手机操作了三五 互联,烂板。
虽然指数大涨,涨停票也很多,但是感觉都不踏实。轮动太快了。
协鑫 集成还行,但是也没机会干。
秦未央

20-04-13 15:19

0
没有机会,继续空仓
秦未央

20-04-07 12:55

0
完全没时间看盘,直接竞价平盘出了正虹,放飞了一个涨停板。
空仓。下周继续。
秦未央

20-04-03 15:17

0
 
 4.3 盯了大半天 深 科技,下午有事的功夫给拉板了
沙钢 昨天其实打了就后悔,撤单没来得及,所以今天竞价平盘就出了。看盘方便的话,可能会拿一拿,多赚两个点。
澄星 第一波拉升回落出了。

正虹 科技,排板,下午2点成交。
深 科技,上午方便的时候就盯,下午没机会看盘,就拉板了。遗憾错过!
秦未央

20-04-02 15:20

0
 

 4.2 哥哥哥哥

竞价出了国机和华天。

澄星 股份,回封扫
沙钢 股份,一封进。

台基 股份,跟着撤单,再排就进不去了。

最近亏惨了,希望明天吃口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