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低调实盘

20-01-20 14:03 154228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坦然面对每天的盈亏,少一分索取,多一分豁达。战胜自己人性的弱点比赚钱重要百倍!!!!!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20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好说

20-01-22 18:03

2
不是卖得挺好吗
以道为师

20-01-22 16:42

0
散户炒股杂念太多,这是亏损的主要根源。
杂念包括:预测,猜想,怀疑,犹豫,后悔,赌气,贪婪,恐惧,轻敌,自负等等。这些东西在合格的交易系统里不存在,所以只要严格按照盈利系统去交易就行了。
以道为师

20-01-22 16:30

0
卖点的问题,是大家都做不好的事情。
我主张不去猜最佳卖点在哪里,而是按照资金进出的力度决定去留。比如今天的太龙药业,10点半之后就是主力资金净流出了,这个时候卖,价格在5.6元左右。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只要赚到10个点以上就清仓。今天开盘价是6元,集合竞价直接卖掉就算超额完成任务了,这样可以赚到20个点(4.98*1.2=5.98)。
追迹者

20-01-22 16:19

0
一样的问题,但是远远没你做的好,基本算啥都不会的级别。昨天打得高德红外,冲高没卖,有钱不赚尾盘才扔。那天打的佳创视讯,遇到上塘路,一早给机会没走,大跌不止损,意外反包赚钱没卖,昨天明知道今天大概率会补跌也没动,然后今天可以减亏仍然不操作,非得跌停害怕了才割。意淫到完全麻木了
牛飞起来

20-01-22 16:15

0
今天没入手  过完年再搞
好好玩先生

20-01-22 16:14

0
大部分股票冲高就是用来逃跑的。打板打的准,冲高卖,发扬跑的快的精神。
好好玩先生

20-01-22 16:12

3
楼主,我发现了你的问题。大部分股票不需要格局。超短就是超短,最多二十个点必须卖。然后,在下一次操作。牛股龙头少之又少。打板大部分第二天卖是不会错的。
目标4个亿

20-01-22 15:52

1
炒股里面有个叫做节奏的东西,是最难掌握的,也许高手就能做的很好,明明一副好牌被我打的稀巴烂!!!!!!!!!!!!
目标4个亿

20-01-22 15:51

1
买了啥
目标4个亿

20-01-22 15:51

1
我以为帖了,和打的文字一起发的,可能图片没有上传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