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两个都是没涨的票,
大北农下午炸了,买了点
敦煌种业...不知明天如何?
0
好想也这么说一句试试看啊
0
永远不要去预测 市场自己的选择才有意义
0
兄弟,你真厉害,马上会成为一代游资
0
那大神哪里抓的涨停板,是快涨停扫还是排版
1
2020中央一号文件,顺鑫农业、口子窖
1
我不喜欢被动
1
明白兄的意思,我就说差这个
0
兄弟年轻有为,向你学!
0
兄,给你点建议,旁观者清,技术形态面选股你是可以的,但是节奏感不行,这也是最难的,跟上节奏,一年2个亿很轻松的,话撩这了,等你成为神话的时候你就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