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一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

20-01-22 12:01 267206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先订个小目标——做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星期六 一战,比较了自己和顶级游资的操作,差距太大,是时候脚踏实地的改变自己了。

最后,当然要用终结者的图片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0-02-15 11:03

2
贵操兄弟,12.94买了欣龙控股,第二天没有核还意淫赚钱,大家看看现在亏多少了.
灯心人

20-02-15 11:01

3
买到垃圾,核以解忧,是最简单并且效率最高的办法。
灯心人

20-02-15 10:57

7
昨天被垃圾终结,今天已经挂弹核爆,和垃圾同归于尽了。
 
朝吾

20-02-14 22:39

0
的确不买账啊。秀强的供货方金晶,今天走得太弱太弱了,不可思议啊。
牛牛V5

20-02-14 22:17

0


血液制品选标的
牛牛V5

20-02-14 22:14

1


星期一接力打板目标
乘风破浪14

20-02-14 21:54

2
灯哥,你周一上秀强算过盈亏比了吗?分歧换手低吸还可以,开盘冲天炮就算了吧!
小小贪贪吃蛇

20-02-14 21:06

0
赣锋锂业天齐锂业今天能一南一北的走确实不是人做的事情,哈哈
浙将军看盘

20-02-14 21:03

1
我非常认可这一句话
浙将军看盘

20-02-14 21:03

0
灯兄好,今天二次炸板上了卫光生物,周一有一字板吃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