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一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

20-01-22 12:01 267211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先订个小目标——做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星期六 一战,比较了自己和顶级游资的操作,差距太大,是时候脚踏实地的改变自己了。

最后,当然要用终结者的图片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0-01-22 22:56

7
口罩不买不戴,死了算球,怕毛
灯心人

20-01-22 15:24

7
哈哈,今天我又悟道了
行者9966

20-01-22 13:39

7
@灯心人 @越月红  星期六会不会这样走?? 
海秀路捕手

20-02-15 13:00

6
灯师付,影响力递减了啊,核一个,以前喊一次就行了,你看操老弟,喊冲天炮哪个,哪个死。
虽然操操说是大佬告诉他的。
灯心人

20-02-14 15:26

6
还是要盯着连板票做,搞那些不能板的玩意,根本就是买垃圾。
灯心人

20-02-13 12:19

6
兄弟,你家里真有矿?
灯心人

20-02-13 11:38

6
唉,做垃圾佬真的很容易迷失方向,已经割肉南京证券,为这几天的错误方向付出代价
灯心人

20-02-12 15:18

6
这次在南京证券身上尝试波段操作的手法,看看效果如何
灯心人

20-02-12 13:27

6
哈哈,我大南京证券发威了
行者9966

20-02-11 17:50

6
要走出威唐工业,减持龙走势,主力明日做集合竞价就有讲究。不能低于。。。必须稳住,,,然后点火拉升。。。[淘股吧]

至于谁去接盘,且放心,只要肯涨,肯大涨,老师们趋之如骛。。

逻辑也说得通:一 减持是公告之十五日之后,走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或其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二 罩概念叠加特斯拉。毕竟大面积复工在即,一罩难求。刚需啊!! 三 有诸多减持龙.立案龙暴涨在前。主力打个样,有何不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