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一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

20-01-22 12:01 267265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先订个小目标——做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星期六 一战,比较了自己和顶级游资的操作,差距太大,是时候脚踏实地的改变自己了。

最后,当然要用终结者的图片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校长炒股

20-02-13 15:24

0
阿永,别走,我会想你的
熊校长炒股

20-02-13 15:23

0
晶方一死,准上位
文兄888

20-02-13 15:22

0
哈哈,昨天入的早上跑了
大成大作手

20-02-13 15:20

0
阿永,别冲动。休息好了记得叫我一起冲天炮。
永远战神

20-02-13 15:16

7
尊敬的各位大佬,兄弟们朋友们,本人已经被万恶的股市彻底消灭了,明天开盘要核掉三五这个垃圾了,从此,从淘吧里彻底消失一段时间,好好疗伤去,等我回来之时,必将是报仇雪耻之日,各位保重了,再见
神兽夔牛

20-02-13 15:14

0
@熊校长炒股 我还以为华天科技要加速呢,下午喵了一下,还是那个尿性是晶方科技的跟屁虫
一辈子拼输赢

20-02-13 15:13

0
灯老师教授今天被道恩股份骗炮了,真的话这超级大面会吃的很酸爽,这主力不比泰达股份的主力鸡贼但比它狠
大成大作手

20-02-13 15:08

0
@灯心人  灯,你说是不是?
uuu1018

20-02-13 15:08

0
灯神,今天又进了中国胃痛了吗?!又吃肉啦
大成大作手

20-02-13 15:03

1
MMp,银行、券商、保险、白酒这些巨无霸没有红盘,不应该冒险追高的。多头王牌主力部队(郭嘉队)还在按兵不动,MMP叫我等炮灰冲先锋陷阵,几多尸体都不够埋葬。像我之前说的权重起来了我就放心。这句话又忘记了。哎,还是要多喝点脑白金,扇自己两耳光长点记性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