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一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

20-01-22 12:01 267256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先订个小目标——做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星期六 一战,比较了自己和顶级游资的操作,差距太大,是时候脚踏实地的改变自己了。

最后,当然要用终结者的图片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岛男巫

20-02-13 19:47

0
@灯心人  
我格局一下赚了3点,居然敢跟我去板,我很不服气,必须终结它!
只手遮天5217

20-02-13 19:45

0
那时候他还年轻,不懂卫通的好
冰岛男巫

20-02-13 19:45

0
@灯心人  
明天准备终结亚光,在终结卫通!哈哈哈
冰岛男巫

20-02-13 19:43

0
@冰岛男巫  
老子今天3点出这货,进亚光亏4点,得不偿失呀!这货是牛股!鉴定完毕!
灯心人

20-02-13 19:42

4
唉,机构为何2月10号那天不出手封板,搞得我第二天格局一下就吃面了
我是沈浪

20-02-13 19:41

0
我接了你的货  
灯心人

20-02-13 19:36

2
它是牛股,我是牛股终结者,这是我应该做的
冰岛男巫

20-02-13 19:32

1
@灯心人  
mlgb我今天也被洗了。不过你确定你要终结它吗?
一辈子拼输赢

20-02-13 19:24

0
灯老师今天先灭泰达股份,明天再灭模塑科技,后天再灭卫通也不迟,当然灯老师同步进行也没毛病全灭椰丝
行者9966

20-02-13 19:20

0
你这说辞,对桃县打板客是可行的,但 参与过万科战役的,别说七个亿,十个亿以上的成交炸板,都见过,明天先接一波核摁钮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