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一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

20-01-22 12:01 267254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先订个小目标——做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星期六 一战,比较了自己和顶级游资的操作,差距太大,是时候脚踏实地的改变自己了。

最后,当然要用终结者的图片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福仁药业

20-02-13 20:43

0
6哥,晶方今天应该拉板吗?
行者9966

20-02-13 20:42

1
007 今天差一毛四不板,如果你还持股的话,也怪不得我反手做空。。 
沉默是金abc

20-02-13 20:40

0
感觉今天卫通走势,有点像漫步者10.29那天
行者9966

20-02-13 20:39

0
灯老师。。东财有个龙虎榜机构统计 机构加持的股票,走趋势不好吗??例如去年的卓胜薇,广电计量等等。 
 卫通。今天就不该拉板,盘磨掉19元区域的压力,做个十字星很正常。。
灯神小号

20-02-13 20:31

0
@灯心人 感觉是有资金在拿货,跟中国卫星2月4号封板一样,就是不封死,中间开了10几次,我就是这样被洗出去了,后面还有三个涨停,欲哭无泪啊。赣峰2月10号也是好几次开板,我也发现好多这种票,第二天都没被核,莫名拉起来了。
DJ鸡哥

20-02-13 20:23

1
明天低吸核按钮中国卫星,我看行!@灯心人
onwaychen

20-02-13 20:22

0
这次换股亏大了,本来一直拿着可以吃50个点,结果硬生生只吃了二三十个点,做的太失败了。
冰岛男巫

20-02-13 20:15

0
@行者9966  
你这头像挺狠的!瑟瑟发抖!
灯心人

20-02-13 20:14

3
5个亿,接近25万手货啊
灯心人

20-02-13 20:05

3
都是地摊货,没兴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