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一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

20-01-22 12:01 267236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先订个小目标——做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星期六 一战,比较了自己和顶级游资的操作,差距太大,是时候脚踏实地的改变自己了。

最后,当然要用终结者的图片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edicyang

20-02-14 12:04

0
灯老师你是不是买了台基股份
行者9966

20-02-14 12:03

1
谁不要脸的把长电科技给砸开
半癫

20-02-14 12:02

0
靠!秀强破板了,应该又是灯老师的核按钮😂😂  
赵东

20-02-14 12:01

1
@灯心人 现在它已经退居二线了 跟着涨一下 跌起来倒数第一就行了
灯心人

20-02-14 11:55

4
感觉券商还是要看东方财富,因为拉萨军团就是在东方财富,大本营应该最牛逼才对
灯心人

20-02-14 11:53

1
不过今天还是猪肉佬最稳,牧原股份又回到百元股的行列
广东十虎叶培

20-02-14 11:52

0
浮盈六十个点到快割肉离场 我太难了
灯心人

20-02-14 11:51

0
中国卫通果然不行啊
灯心人

20-02-14 11:49

1
南京证券今天明显不如东方财富了
大成大作手

20-02-14 11:47

0
哎,我都不想说你们了,抓住消费电子的硬核标,一直持有到2月底能亏到哪里去?复工了消费电子的产能就崛起了!难道机构的调查研究报告是凭空捏造的?需求在这业绩差到哪里去?真搞不明白为高频操作追涨杀跌!!!!!死的快点继续这样搞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