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一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

20-01-22 12:01 267217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先订个小目标——做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星期六 一战,比较了自己和顶级游资的操作,差距太大,是时候脚踏实地的改变自己了。

最后,当然要用终结者的图片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航海2015

20-02-14 16:10

1
感觉炒股养家太难了
低手中的低手

20-02-14 16:05

0
看盘不认真,买三个500手买是为了让自己后面的货卖出去,跌停封得死死的,自己不对倒买个一二千手,后面的几万手杂卖得出去呢?
灯心人

20-02-14 15:59

0
@悟空一战成名 ,现在知道什么叫阵眼了吗
灯神小号

20-02-14 15:54

0
哥,你变了。
桃嬅岛岛主

20-02-14 15:38

0
冲天炮干起来,干就完了
寻寻觅觅1

20-02-14 15:27

0
做梦,秀强股份就是蟑螂,永远打不死的小强,贵操都没核死他,我估计你灯神也干不死,周一秀强继续涨停@灯心人  
冰岛男巫

20-02-14 15:27

0
@灯心人  
是卫通呀!怎么变卫星🛰️了!
灯心人

20-02-14 15:26

6
还是要盯着连板票做,搞那些不能板的玩意,根本就是买垃圾。
敬畏市场趋势

20-02-14 15:19

0
早就该去了
radee

20-02-14 15:12

0
@行者9966 六哥,宁德时代今天高开低走,弄了个放量大阴棒,这是要干什么?按说昨夜特斯拉是涨的啊,因为我持仓还不行,比较担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