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一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

20-01-22 12:01 267232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先订个小目标——做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星期六 一战,比较了自己和顶级游资的操作,差距太大,是时候脚踏实地的改变自己了。

最后,当然要用终结者的图片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0-02-14 17:14

3
职责所在,义不容辞,下周一,秀强股份让我来!
勤学积识

20-02-14 17:09

0
哥,麻烦下周终结一下秀强,太他妈的秀了
半癫

20-02-14 17:06

1
血浆疗法………难道大米国神药都对付不了新冠?天坛生物:管你中药西药,都不如疫苗靠谱!楼上放泡屁,楼下就感冒……这不是灯老师的核按钮,这是比核按钮更有杀伤力的化骨绵掌……
秀强的董秘有模塑董秘的风范:是的!我们是特斯拉的供应商,而且是唯一!灯老师风里雨里我们在等你!不经历核按钮,怎么花妖成龙……
依山依水

20-02-14 17:00

0
冲天炮呢?
期侠客

20-02-14 16:38

0
@灯心人 周一买秀强,比他们好。
巴霍

20-02-14 16:33

1
暗黑星星之火说过,不能涨停的都是垃圾!
一寸山河2017

20-02-14 16:33

0
灯神,为啥不把当年威震浆糊的秘籍拿来,照着做不就通通椰丝辣?
期侠客

20-02-14 16:22

0
@灯心人 这是老龙了,牙都掉了。上新龙秀强。
西大街

20-02-14 16:18

0
灯灯
期侠客

20-02-14 16:16

0
@灯心人 是的,秀强股份你买了没有?今天有大资金接过大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