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一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

20-01-22 12:01 267230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先订个小目标——做个及格的牛股终结者。星期六 一战,比较了自己和顶级游资的操作,差距太大,是时候脚踏实地的改变自己了。

最后,当然要用终结者的图片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7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0-02-08 10:49

4
我现在之所以用大资金的格局要求自己,其实就是不想有瓶颈。等做大遇到瓶颈再转型,那个过程相当痛苦,成本太高很容易放弃。
灯心人

20-02-07 21:27

4
我感觉周一阿永要集合核按钮联环药业,你们信不信
灯心人

20-02-07 21:25

4
等你们终结联环药业的时候,也正是我浑水摸鱼上车永太科技之时
灯心人

20-02-07 21:15

4
联环药业真的提不起兴趣,灯老师也是有感觉的人啊,都硬不起来还怎么搞
灯心人

20-02-07 12:54

4
赶紧跳船啊,说不定等下开盘我就核爆南京证券
灯心人

20-02-07 09:56

4
拉萨推土机又来了,南京证券是不是很精彩
灯心人

20-02-07 08:58

4
大家听说过蚂蚁咬死大象吗,拉萨大军就是蚂蚁,单兵能力并不强,但群体作战A股首屈一指。
灯心人

20-02-06 14:28

4
星期六是谁干的,这么坏,@行者9966
灯心人

20-02-06 10:04

4
妈的,我今天去券商了,医药和特斯拉都没去。感觉今天是捡垃圾的
中国刘菲特

20-02-05 22:43

4
特斯拉低开将近十个点,近似于A股的核按钮,应该是昨天追高吃面的今天直接摁了。看来大洋彼岸的交易者们偷学了灯老师的技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