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暂时没有发现,兄
0
早上要是发帖不耽误十分钟,估计兄弟们跟上就多了
0
好的国轩涨停了,还有什么特斯拉可推荐
1
下午交易思路方面,早上的杀跌打破了很多人的牛市幻想,不少人割肉出局,但把这批人洗出去了年后才更好拉升。指数如果下午只要能稳住收长下影的红K线,明天再收根小阳线,图形上就非常好看了,那么3000点这个底部没跌破就非常可靠了。早上科技走强说明资金还是认可科技方向,
0
今天早上抢肺炎的哥们,不少人中午有点郁闷
1
这个的确比较正宗,兄
0
都在高速公路上,楼主是不是在买过年的东西?
0
欣龙控股,还是中药病毒防治,连带反抽,跌也跌不到哪里去,当然是个人观点
0
你才看出来呀,我感觉是先题材后趋势,楼主这方面真的很强,去年我刚关注的时候还没现在这么强,最近真是巅峰操作
0
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