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试水

20-01-15 17:45 28581次浏览
小小33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了一个账户,2千块钱,十倍杠杆,试试水,看看啥时候爆仓 ,每日实盘贴出,请大神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3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3366

22-06-22 10:26

0
炸药融券余额4天连续上升,多空开始转一致了,等了几个月了,不容易
小小3366

22-06-22 10:18

0
御林军果然开始杀猪,戈尔股份秒按跌停,别说量化的事,有资金承接的话分分钟拉起
红红的苹果

22-06-21 17:51

0
泰永长征,,幼儿园原则上能不上就不上,,还补课,,my god,,扔幼儿园补课还不如你天天带着教她炒股,,哈哈哈哈,,培养成大A界的神童,,哈哈哈哈
红红的苹果

22-06-21 17:38

0
小小3366

22-06-21 16:32

0
啥票被炸了?
刚才接小的放学,院长给了一张暑假班的表。现在孩子压力这么大吗?幼儿园就要补课!
路上和孩子商量,她说想在家玩。我就告诉她,上课老师讲的你都会咱们就不补课,如果有一天老师讲的你不会,咱们就去补课。
红红的苹果

22-06-21 15:13

0
哇~唔~我今天被炸飞了,,明天估计还得计提
小小3366

22-06-21 15:02

0
不讨论这个话题,免得又被删。
今天的行情真好,高位站岗的资金近6000亿,然后尾盘2千亿收回去了,大家都开开心心。
等图穷匕现的时候来临吧。
红红的苹果

22-06-21 12:27

0
不知道武汉的租售比是多少,,如果租金合适实际上只要房价不跌还是有价值的,,上海的房子才是性价比最低的呢,,拿一套市中心的一室户来比,,面积一般在四十平左右,,带学区的一般在十五万一平左右,,不带学区的一般在十万出头,,总价就算500万吧,,租金一个月也就6000元,,就算一个月也不空挡,,要租七十年,,而这种房子大多都有三十年甚至三十好几年的房龄了,,算算就很可怕
小小3366

22-06-21 12:11

0
季度末了,要公布基金持仓,某队要出货了。难道能让世人看到,3000到3300他的市值翻倍?
小小3366

22-06-21 11:44

0

能不能告诉我,如果5年后不想要,谁来为房价兜底?房子卖给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