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试水

20-01-15 17:45 28574次浏览
小小33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了一个账户,2千块钱,十倍杠杆,试试水,看看啥时候爆仓 ,每日实盘贴出,请大神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3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琛琛啊

22-07-13 15:38

0
昨天激动了吧!炸药这尿性被我摸透了!必定2-3阴或者盘整
小小3366

22-07-13 15:34

0


勾庄无敌,涨停双响炮还杀一波。
我满仓满融怼炸药,其他的都买的很少。
红红的苹果

22-07-13 12:14

0
小66如果你买的江淮,,不应该亏这么多啊
小琛琛啊

22-07-13 11:35

0
我今天都没吸,预期跌三天,没事,T回来!
小小3366

22-07-13 11:33

0


昨天尾盘我手贱,啦啦啦,今天血亏。
小小3366

22-07-13 09:38

0




让老师们先跑,大不了我继续躺平
小小3366

22-07-13 09:27

0
低开太多了,40亿欢乐豆吗?满仓怼吗?没人自救吗?
小小3366

22-07-13 00:32

0
龙头的定义是什么?
比亚迪是龙头不?这个龙头到底是行业龙头还是情绪龙头抑或是连板龙头。在我眼中,瑞康算一个连板老师票,2进3,隔日13个点利润,是我确定性的买卖点。其他与我无关,今天如果深水下到-5就是我买点,可惜庄怂了。
如果明天瑞康继续上冲,那么所有的医药销售连锁板块都需要进行估值修复。我常做的就是中军套利,连板我会做2进3与反包还有二波平台。
如果瑞康明天带不动任何医药即可能独立成妖,到时候在看。我是来赚钱,不是来玩的。
小小3366

22-07-13 00:12

0
招商证券太有问题了,12点都不让挂单
小琛琛啊

22-07-12 16:41

0
瑞康我觉得是医药这波龙头!都看他脸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