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明天有赚要跑或者做t,这个庄确实强。现在市场好多人玩尾盘套利,盘中震荡根本不看,就套尾盘最后五分钟,次日冲高就跑。
0
炸药昨天成交均价14.7,今天14.9,继续缩量。15块以下不应该有卖盘,除了庄自己对倒和被震出去的人。
0
0
尾盘没人拿长安先手?明天中通大概率有反包动作,长安冲高是大概率。不懂主控压长安近2万手是干嘛?
0
咪一会就拉证券,什么毛病,得治
0
长安已经强到没朋友了,坐等主升,不套利了。
0
上周五奥翔一分钟才砸了一个多亿,中通一分钟2.5亿。这笔资金是干嘛的?上周五砸奥翔,周一上中通,周二砸盘?
0
长安7月15日进场的近百亿资金太强了,全部锁仓,t都不做。强到没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