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试水

20-01-15 17:45 28557次浏览
小小33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了一个账户,2千块钱,十倍杠杆,试试水,看看啥时候爆仓 ,每日实盘贴出,请大神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3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3366

22-07-26 13:09

0
今天追高新能源大概率被套,这行情连看盘的欲望都没有,盲挂几单去玩游戏。垃圾行情
红红的苹果

22-07-26 10:51

0
小66你的脑回路果然清奇,,哈哈哈哈,,低吸也不行,,追高也不行,,难道只能直钩钩钓鱼
小小3366

22-07-26 10:34

0
昨天低吸新能源全是肉,今天主拉房地产旅游,没法玩。昨天阳包阴今天阴抱阳。神秘的手真神秘,只能涨了卖跌了买。盈亏都是大爷说的算
小小3366

22-07-26 10:11

0


低吸一嘴毛,老师们说的对。可是下一句呢?追高毁一生
红红的苹果

22-07-25 21:32

0
为啥要起飞啊,,只有真实生物获批
小琛琛啊

22-07-25 18:09

0
终于等到了,明天疫情票起飞!
红红的苹果

22-07-25 17:24

0
哇~唔~那明天割了好不好
小小3366

22-07-25 17:02

0
炸药冲17.5那天,我逛东财论坛,很多帖子说回本跑了。我当时在想,那筹码都是谁接的?
小小3366

22-07-25 16:47

0
哈哈哈,周五大把的时间你不卖?今天低位如果杀破16可以拿货,今天根本没杀透,明天看看会不会杀透。
涨了敢卖,跌了敢买,盈亏交给市场。
小小3366

22-07-25 16:44

0
今晚15块挂单核,16会挂单卖。中间波动做差价,万一核不下去,反手追高做t。庄不死我不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