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100点没有有效跌破,说明上方控制了,26年在4000点以上操盘。我到底要不要加资金赌一把行情。赌完就销户?
0
24年10月8日,那根大阴线,3.5万亿,杀到25年3月才见底。今天这根3.93万亿的大阴线,要杀多久?
0
毕竟证券板块的价格在3300左右,杀下来再重新玩也可以。先看跌破4千点,跌破了再看。
0
今晚我会核,明天谁有4万亿接力谁去接。反正我不做了!
0
这就像打斗地主,你偷窥我的牌就算了,你还明牌。你让我怎么打?要不你直接从我银行卡里扣钱?
0
现在属于大资金自救,明天还会有自救和诱多。清仓不完了,股指那边没有空单再说。
0
想想村里那些狗东西。中午改政策,下午坐在办公室抽着烟 喝着差,看着股市跳水哈哈大笑,然后再看着做空股指赚的钱。面a名副其实!
0
幸好没有3字头的持股,踩踏2天不得腰斩?
0
今晚不用复盘,直接全部核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