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试水

20-01-15 17:45 28551次浏览
小小33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了一个账户,2千块钱,十倍杠杆,试试水,看看啥时候爆仓 ,每日实盘贴出,请大神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3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3366

22-08-01 11:07

0
在我眼中只有四台车,中通,比亚迪,小康和长安。
比亚迪2.5放量冲到2.8横盘,长安开始上冲,3到4,小康开始启动上冲,这个时候只有中通出现回踩分时。这四台车也只有中通是吃货分时。1000股冲锋套利一把,明天低开就是核,如何收盘不重要。
小小3366

22-08-01 11:01

0


老师们,请继续杀,我不怕,不恐慌
小小3366

22-08-01 11:00

1
长安勾庄,我的16块的筹码在哪里?
我冲锋中通了,看看今天会不会被套
小小3366

22-07-29 14:47

0
咪一会,炸药还没跌停?差评
小小3366

22-07-29 13:51

0
小康自33以来,所有的涨停板都是早盘开冲,这尼玛的诱多嫌疑较大。就像露笑,基本涨停就是中午收盘或者下午收盘,不同的庄风格不同
小小3366

22-07-29 13:44

0
小康咋回事?一个人的利好?中通比亚迪长安都没动
余蟹僧

22-07-29 11:13

0
这个连板恐慌的一逼,都没人敲板
小小3366

22-07-29 11:08

0


这样做t连钱都赚不到,庄现在连t的空间都不给,没道德。奥翔是准备带崩全市场医药吗?四连板了,我都没敢动手抄底
红红的苹果

22-07-27 15:13

0
对哒,,好滴,,谢谢小66
小小3366

22-07-27 14:46

0
新股上市讲究一个卖出原则,开板即出。其他的交给市场,除了牛市顶部,极少数开板以后连板或连阳。确实喜欢再低吸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