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试水

20-01-15 17:45 28550次浏览
小小33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了一个账户,2千块钱,十倍杠杆,试试水,看看啥时候爆仓 ,每日实盘贴出,请大神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3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红的苹果

22-08-02 11:23

0
本来今天打算一股不卖为国护盘的,,一看券商银行都没有点态度,,还有国家队出来唱空新能源插刀的,,这还护个啥啊,,长线仓早盘全部撤退,,不过杀下来,,回补了一半,,再杀全补回来
小小3366

22-08-02 10:58

0
开盘证券就杀跌,没意思。御林军不守底线,无底线杀跌。想让我接盘新能源吗?
小小3366

22-08-02 10:56

0
这盘面真无聊,后天就能证伪米果到底来不来人。杀跌亏的钱能还回来吗?
小小3366

22-08-02 10:08

0


我就是往上顶,我不信邪,只信道。跌多了就该涨
小小3366

22-08-02 10:07

0
当没有选择的时候就是最好的选择,这样控盘套我有什么意思,发不了我卧倒不动,你还能控制我账户割肉?
小小3366

22-08-02 10:03

0
一个泰媒猜测,把盘子往死里按,真大气
小琛琛啊

22-08-01 17:03

0
因为庄家还在洗!静待花开吧!我已经减仓了,减仓资金拿着玩热点了!
小小3366

22-08-01 17:00

0
老百姓,易峰药房大参林医药商业连锁,4月底至今全部翻倍。为什么炸药的走势这样?每次都是怀疑与自我怀疑才能突破吗?
小小3366

22-08-01 14:22

0
炸药尾盘理应补量,否则今天就4亿出头的成交量,又骗了2亿资金进来接盘了
小小3366

22-08-01 11:30

0
精华低点都上冲块3个点了,炸药在干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