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试水

20-01-15 17:45 28537次浏览
小小33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了一个账户,2千块钱,十倍杠杆,试试水,看看啥时候爆仓 ,每日实盘贴出,请大神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3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3366

22-08-17 14:09

0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小小3366

22-08-17 14:05

0
光大主动砸盘,南京主动跟风?哈哈哈哈,市场共识?别搞笑了
小小3366

22-08-17 14:03

0
华西今天态度端正,主动开板等果园拉升助攻,带动板块。这尼玛是一个庄吧?
小小3366

22-08-17 14:00

0
都在等果园,这身份太搞笑了吧
小小3366

22-08-17 13:39

0
证券砸盘,保险银行不跟。大金融内部分歧,确实没办法跟, 银行平均股息率都块7了,保险都杀到18年贸易战底部了,还压盘?
小小3366

22-08-17 13:35

0
华西炸板莫名其妙,8亿套牢3亿反包。无耻的炸板,老庄出千,没意思。
小小3366

22-08-17 12:58

0
没办法,孩子暑假在家
小小3366

22-08-17 12:05

0
20年光大那波行情,市场热度在免税,沾点概念就是6个一字板起步,但是指数死活上不去,其他板块也无法轮动。冲关只能动用证券,与现在的情形类似。
当时板块轮动极快,市场连板高度被压制在3板,新力金融破冰,光大跟随走2板。光大当时只有2板,第一天冲板尾盘被砸了,连板数只有2,横盘2天调整,之后浙商次日200万大封单走一字,光大开始走2波。浙商顶一字当晚,古巴开始普及和银行合并,老师们拿好足够的筹码就开吹。
上周四上午冲板就是华西和果园,要赌龙头也是赌这两个,而且这两个大股东都是国资委。成年人不做选择,两个都要。这两天低吸这两票,看看今天能有多少老师上车,收盘他们又会准备什么概念?国资委改革,重组或者破净?
只要老师们敢吹敢顶一字,我就敢持股,都是先手,随时可跑路。
红红的苹果

22-08-17 11:39

0
哈哈哈哈,,小66还是个做饭公
小小3366

22-08-17 11:27

0
果园还装?我要去做饭了,不会卖出的,明天看华西封单再考虑,今天随便你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