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光大那波行情,市场热度在免税,沾点概念就是6个一字板起步,但是指数死活上不去,其他板块也无法轮动。冲关只能动用证券,与现在的情形类似。
当时板块轮动极快,市场连板高度被压制在3板,
新力金融破冰,光大跟随走2板。光大当时只有2板,第一天冲板尾盘被砸了,连板数只有2,横盘2天调整,之后浙商次日200万大封单走一字,光大开始走2波。浙商顶一字当晚,古巴开始普及和
银行合并,老师们拿好足够的筹码就开吹。
上周四上午冲板就是华西和果园,要赌龙头也是赌这两个,而且这两个大股东都是国资委。成年人不做选择,两个都要。这两天低吸这两票,看看今天能有多少老师上车,收盘他们又会准备什么概念?国资委改革,重组或者破净?
只要老师们敢吹敢顶一字,我就敢持股,都是先手,随时可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