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试水

20-01-15 17:45 28256次浏览
小小33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了一个账户,2千块钱,十倍杠杆,试试水,看看啥时候爆仓 ,每日实盘贴出,请大神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3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3366

25-12-23 13:19

0
真搞笑,现在盘中没有资金敢封板,平潭后遗症,估计这周都是如此。尾盘抢跑的资金真是大聪明,市场生态链被破坏了!
小小3366

25-12-23 11:31

0
航天在出货,之后等消费出货,龙头就没用了。负反馈出现一次,后面就有无限次。
小小3366

25-12-23 10:38

0
航天大跳水
小小3366

25-12-22 17:31

0
今天亏钱了。不想复盘,垃圾市场,没什么复盘价值。
今天说一下自己的思考,关于所谓分红制度的思考。
众所周知,当下股市分红制度是很奇葩的。比如股价10元,分红2元,然后分红后的股价就是10-2=8元。几十年了,大家以为常(因为吐槽无效)。
当年我做完九安以后,看到有人幻想九安分红,我进入了深度的思考。这里举例说明一下,如果股价10元,公司业绩出众,每股赚了20元。现在分红10元,这里就会触发BUG,10-10=0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好公司赚钱的公司,分红以后就没有股价和市值了。如果按照财务会计学来统计,正常的股价应该是10+20-10=20元。所以那些说买茅台平安等分红的人,我从来不和他们辩驳。毫无逻辑的市场和行为,连基本的财务会计学都不懂,和傻子争辩不就证明自己是个傻子吗?换句话说,如果茅台平安持续分红,而股价没有后续进场资金抬轿子。那些老登最后无非就是拿回自己的市值。他们敢持股,无非就是明白市场有庄,等股价跌到一定程度,这个庄会拉升股价,维护市值。那样他们就赚到分红的钱。
所以,以此逻辑去推测整个市场,如果市场持续的分红,相当于所有人的钱都在减少,钱去哪里了?不能说不敢说!
既然如此,那么在这个大坏人的眼中,所有的股票都是垃圾股,毫无价值。所以为什么股价低的票才有炒作的价值,因为股票价格可以上涨。庄的目的是为了赚价格差,他们不在乎公司的基本面。他们深谙背后的底层逻辑和思维漏洞。
难怪牛顿说过,我可以计算天体运行的轨道,却无法计算股票的走势。我今天亏钱了,不过是不如牛顿而已。
小小3366

25-12-22 15:13

0
明天冰点再去抄底,血亏的一天
小小3366

25-12-22 14:48

0
拉平潭是假,拉合富才是真
小小3366

25-12-22 13:53

0
今天就看合富救不救老周期了,老周期已经出现负反馈了。减仓了,血亏的一天,亏哭了
小小3366

25-12-22 12:35

0
所有做中位票的都是傻子  尤其是航天和消费。  这个是平潭的带起来的中位题材。 恐高不敢买平潭,妄想穿越。  他们的对手盘是做高位票的龙头战法,和做最低位的票的人。这两类人都不会去中位。今天平潭大跌,所有的中位票下午都得死。
小小3366

25-12-21 18:27

0
明天平潭一定要低开低开低开,求求赌神。我一周没赚到钱,求低开。12月最后一周,再不给赚钱的机会就跨年了!
小小3366

25-12-19 15:03

0
平潭莫名其妙跳水,我抢竞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