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选一,大东方和安妮股份分歧后不一样的结局?

20-01-17 18:27 15057次浏览
赌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只股题材虽不一样,那时同样都是市场三连板,同样都是在第四板的时候出现放量阴K,我在选择的时候那天选择低吸安妮股份,没有选择大东方,当时只是认为知识产权这个题材可能还会有发酵,而没有选择大东方,但事情结果的往往就是相反,越看不上,然后就高攀不起。为什么大东方选择了反包而安妮股份却是节节挫败。如果有大佬愿意解答,衷心表示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弦歌知雅意

20-01-18 11:43

0
感觉安妮里面的资金要么在憋大招 要么不行。天天有买的,天天多杀多
吴小游

20-01-18 11:33

0
特斯拉也是,之前龙头是世运电路,之后变成了模塑科技,所以世运电路就被资金抛弃了,而模塑科技就不断被反包
疯子井

20-01-18 11:25

1
想多了,题材不如大东方
赌徒

20-01-18 11:24

0
他这个致命的弱点我也考虑过,但当时在冲动面前,反而忘记了很多要谨慎的东西,以至于蒙蔽双眼,并没选择去细心看。
老A

20-01-18 11:14

1
看不懂星期六的连续反包所带的情绪稳定?做个直上直下的股,意识不够,题材高度不同,盘子不同,你是主力你选哪个?还有安妮本来就是新华的小弟,看不懂吗?
赌徒

20-01-18 10:59

0
出其不意
赌徒

20-01-18 10:58

0
谢谢,兄的逻辑确实可以,安妮三板后首阴,次日有冲高,当时判断有反包嫌疑,想着要卖的,至少不会亏,但还是意淫了,控制力太差。像您说的,这种空头卡位,可能题材不够高,新华网作为卡位空头,就算首阴,但已经证明市场做出了选择,次日反包的可能也大是吧。
狮子山

20-01-18 10:55

0
很简单,看不懂的出妖
看懂的就完蛋
当然,安妮股份,有个致命的就是这不是第一波,往往第二波过第一波前高就完蛋了
赌徒

20-01-18 10:50

0
我有时候不爱去考虑对标不对标,有时候对标过多,意淫就会产生。
沈疯疯

20-01-18 10:21

0
最喜欢你的逻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