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部分术语扫盲贴(转清扬路原文)

20-01-17 09:01 12324次浏览
专注1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目的:基础术语扫盲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撒撒撒

20-01-27 00:14

0
顶,继续更
专注1B

20-01-26 23:21

0
19.4.23

说一下今天手中个股的卖出条件。
  首先也是看昨天涨停个股的表现,该强不强,该强反弱,特别是一些高位强势的人气股,高开不多,就是低于预期,而且不少是低开的,就说明了市场情绪开盘的时候就表现出走弱了。

  结合指数也是震荡,不够强,在这样的条件下,手中的个股就要在开盘,早盘的的时候处理掉。

  既然不能走强,走弱了,就是短线操作的卖点。
沈疯疯

20-01-26 22:44

0
清扬是女的么
hsjwxh

20-01-26 22:42

0
明白了,感谢兄不吝赐教!
专注1B

20-01-26 22:40

0
新通联,模式内。我已买入。
下一日,正常处理。
hsjwxh

20-01-26 22:21

0
今天复盘整理时发现新通联股性换手回封都不错,只是尾盘没有封死,兄怎样看待这只股
hsjwxh

20-01-26 22:15

0
这一点我忽略了,我太注重形态了
专注1B

20-01-26 22:10

0
拉夏贝尔,近期股性不是很好,我不会买。即便买也会严格控制好仓位
hsjwxh

20-01-26 21:54

0
感谢兄的整理!象 603157 如果是你23号会二封买入吗?,这股板的太烂了
专注1B

20-01-26 21:45

0
19.4.22
能持有的个股,能威慑场内筹码走势的,只有强势的涨停,
不涨停就代表走弱,走弱了,对于短线而言,就是卖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