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继续更
0
19.4.23
说一下今天手中个股的卖出条件。
首先也是看昨天涨停个股的表现,该强不强,该强反弱,特别是一些高位强势的人气股,高开不多,就是低于预期,而且不少是低开的,就说明了市场情绪开盘的时候就表现出走弱了。
结合指数也是震荡,不够强,在这样的条件下,手中的个股就要在开盘,早盘的的时候处理掉。
既然不能走强,走弱了,就是短线操作的卖点。
0
清扬是女的么
0
明白了,感谢兄不吝赐教!
0
0
今天复盘整理时发现
新通联股性换手回封都不错,只是尾盘没有封死,兄怎样看待这只股
0
这一点我忽略了,我太注重形态了
0
拉夏贝尔,近期股性不是很好,我不会买。即便买也会严格控制好仓位
0
感谢兄的整理!象
603157 如果是你23号会二封买入吗?,这股板的太烂了
0
19.4.22
能持有的个股,能威慑场内筹码走势的,只有强势的涨停,
不涨停就代表走弱,走弱了,对于短线而言,就是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