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部分术语扫盲贴(转清扬路原文)

20-01-17 09:01 12325次浏览
专注1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目的:基础术语扫盲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1B

20-01-27 16:25

0
19.4.26

卖出了4月24日买入的东华科技,获利16%左右。
  今天继续是弱转强,开盘后快速上攻。
  高位迟迟不能封板,就会有资金砸盘的。

  这个股再度给大家演示了,充分换手的重要性。
  这是一部分活跃资金看中的点。
  目前市场的活跃资金比较多,了解资金的喜好,然后结合自己的性格爱好来做好属于自己的模式很重要。

  最重要还是要符合自己的性格。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适合你的,你看到别人能赚的,也不一定是你能赚的。

  这个市场高手很多,每个有所成就的高手都肯定坚持着属于自己的模式和领域。

  而不是什么都想去做,什么都想做好,相反,越是这样,反而会一事无成。

  所以,静下心,这个市场很大,但最终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盈利。
  只要能盈利,不管什么技术,用多少种方法,你懂得再多,都没有用的,也用不上,最有用的就是,我赚钱了。

  3,这个市场不是你懂得很多,理论知识有多强,就能赚钱的。哪些看似讲得很全面,长篇大论的股评家,砖家,等等,都是靠嘴吃饭而不是靠手艺靠实战赚钱的。不要被误导了。
专注1B

20-01-27 15:33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9 21:35
我们的模式,3板内,放量模式;缩量的模式,不在模式内,也不研究了;
买入之后,缩量涨停,按照我们的交易原则,涨停就考虑继续持有;那就持有;当我们买入以后,第二天开始缩量,是最好的;
连板票,什么位置放量好,什么位置缩量好。请点拨下
专注1B

20-01-27 15:25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8 23:59  只看封板的时机,分时的震荡,不用管
(再请问老师如果多次封板回调的位置高低有讲究吗?如第三次封板前回调低点低于第二次封板低点,是否也没关系?)
专注1B

20-01-27 15:22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8 23:54看个股,看板块,大盘,综合考虑的;
  主要还是看第二天开盘,也要如此考虑;
  具体,文章中有说了
(老师你好。复盘时,怎么分辨手里股票的强与弱,给出合理预期。做为新手,总感觉打板的票,明日都会冲板。 )
专注1B

20-01-27 14:59

1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00:29
这两天的留言都没有回复,周末会一一回复,有时候可能是我助手,但我都会看过每个问题,如果问题太多,没有回复,可能是没有看到,你可以多问几遍,我看到一定会回复的,大家一起交流,而不是去纠结,我是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带给你什么有用的

  就好比一些更牛的人,有很多,但可能你只知道他很牛,但他并没有告诉你他的理解。

  我愿意跟大家一起交流,这个市场很大,山外有山,比我厉害的更多,如果是超级高手,高高手的,我说得不好,请见谅,我也是凭着自己的理解而说,当然,这个市场,本身就没有什么标准,没有什么肯定的答案,招无定式,每个人都有自己标准。

  最重要的还是坚持,执行,信心。
专注1B

20-01-27 13:07

2
19.4.25

很多人说,你买的股,为什么很少炸板
  少,但也会有的,但少也有少的道理。

  几个重要的条件
  第一、低位股。3板以内,行情初期时更多的是1或2板。
  第二、2封以上才打板。也就是过滤掉了很多首封就是第一次封板时的个股。首封可关注,但不买,等炸板了,充分换手了,成交量放出了,该砸的都砸了,再次回封,也就是2封以上才进。
  第三、弱市时或者行情初期时,都是午后或尾盘买股,大家看我的买点就知道了(行情好时这个不限定)。

  那么,经过以上3个模式内的条件把关,大家去翻看今天的炸板股,是不是你的确定性,成功率就提高了?

  大家找找看,如果以上3个条件都符合的,还炸板的个股有哪个?数量多少?占当天炸板个股的比例是多少?

  我观察了今天炸板的个股,绝大多数都是1封后炸板回落的,很少2封以上炸板的,你可以去翻看,是不是这样?

  这就是我们模式的优势了吧。
  也就是说,只要今天你能坚持模式的,做2封以上的个股,炸板率很低。

  低位+2封以上+午后或尾盘买股,你的成功率就提高了。

  去看看,是不是这样?

  这个观点,也是我这两天总结的,绝对的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了。

  我还想说一句,有谁这么详细告诉你,操作模式的,而且,告诉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怎么做,如何做,做了之后有什么结果,有什么注意事项,有什么细节,风险是什么,收益如何的。

  都是可以看得懂,可以执行,简单有效的。

  符合一般投资者。
专注1B

20-01-27 13:02

1
19.4.25

说一下今天的卖点。
  首先,看市场指数,指数是低开的,这也不太重要。重要的是看市场的赚钱效应,就是看昨天涨停的股,今天的开盘表现,很明显,很多个股都是低开,有的大跌,就好比春兴精工美都能源这些人气股,开盘都不是很好,说明了市场很弱。大环境弱了,就决定我们的个股很多需要在早盘或者开盘就要处理掉,就是卖掉。

  其次,看手中个股的表现。如果是符合或低于预期的,该弱就弱,该强反弱,都是弱,就要开盘或早盘不能快速上攻,走强,就要卖掉,比如今天的盛运环保德威新材

  如果是该弱反强,该强则强,都可以,就是超出预期的,或者开盘后分时快速上攻的,不断走稳走强的,就可以多持有一段时间,但如果出现快速的冲高不能涨停,而回落了,也是卖点,比如今天的盐湖股份、国脉科技德创环保延长化建龙蟠科技
  涨停则考虑继续持有,比如今天的东华科技

  还有一点,就是在成本位附近,结合市场是弱的,个股不是很强,就要保本为主,小亏也要卖出,比如今天的粤泰股份茂化实华

  说得很具体了,不懂的,可以留言交流。
专注1B

20-01-27 12:15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39不管如何,第二天做好走强和走弱的准备,一切盘中来定,开盘后就明白了
德威新材2点56分砸出一万手,引导了尾盘竞价的开板,板块这么好,明天肯定有溢价,为嘛急砸,应该是洗盘吧,清扬兄怎么看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41低位,2封以上,充分换手,首板不看量,其他都是要看的哦
大佬,是二封上还是三封上,根据什么来判断?另外您说首板无需看量,那首板根据什么来打?据我观察很多首板开板就是量不足。首板看形态还是题材为主?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42跟心理的预期不一样,走弱,低于预期
 麦达数字,老大为何能在开盘就止损?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54跟个股心中预期有关,其他没有太多的想法,结合当时的情况,早盘处理掉就是了
 大神,有个细节请教下,为什么开盘麦达数字立刻选择出货,而华贸物流选择稍作观察?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57  竞价,集体走弱,就要快速处理掉
麦达数字属创投的后排小弟,跟随创投其他股跳水的原因么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8 00:10不是所有符合条件的股都能买到的,不是智能化交易,都是看人来看的;选股也看缘分吧
兄好,周五哈投股份算尾盘二封的吧?能否分享下,为何不打哈投?
专注1B

20-01-27 07:57

0
19.4.24
 
 任何一个游资,都会坚守属于自己的交易范围。
  做好一种,已经可以在市场中生存发展得很好了。
  过多的追求,只会让你没有核心交易模式,什么都想学,什么都想做好,反而会一事无成。
  交易需要的是专注,不是博学。
  交易只需一种战术,而哪些理论派,长篇大论,没有实战交易的,就是什么都会的大神,理论的巨人。
专注1B

20-01-27 07:20

1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4 20:42  换手不是看比例,是看跟前一天的成交量对比,首板不用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