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39不管如何,第二天做好走强和走弱的准备,一切盘中来定,开盘后就明白了
德威新材2点56分砸出一万手,引导了尾盘竞价的开板,板块这么好,明天肯定有溢价,为嘛急砸,应该是洗盘吧,清扬兄怎么看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41低位,2封以上,充分换手,首板不看量,其他都是要看的哦
大佬,是二封上还是三封上,根据什么来判断?另外您说首板无需看量,那首板根据什么来打?据我观察很多首板开板就是量不足。首板看形态还是题材为主?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42跟心理的预期不一样,走弱,低于预期
麦达数字,老大为何能在开盘就止损?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54跟个股心中预期有关,其他没有太多的想法,结合当时的情况,早盘处理掉就是了
大神,有个细节请教下,为什么开盘麦达数字立刻选择出货,而
华贸物流选择稍作观察?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7 23:57 竞价,集体走弱,就要快速处理掉
麦达数字属创投的后排小弟,跟随创投其他股跳水的原因么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8 00:10不是所有符合条件的股都能买到的,不是智能化交易,都是看人来看的;选股也看缘分吧
兄好,周五
哈投股份算尾盘二封的吧?能否分享下,为何不打哈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