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部分术语扫盲贴(转清扬路原文)

20-01-17 09:01 12326次浏览
专注1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目的:基础术语扫盲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1B

20-01-27 19:33

0
19.5.3

谁保证涨停的股第二天一定会赚钱呢?

  为什么打板?追求的就是确定性,成功率更高,起码保证当天是安全的。

  炒股,就是一个赚和亏的概率游戏。

  在操作过程中,在执行模式中,如果遇到一点不顺,亏损,就否定,放弃的话,永远不会得道,不会悟道。

  同样一个困难,有的人放弃了,但有的人坚持了,所以成功了。

  大家都遇到同样的问题,都是公平的,不同的是,你做事的态度而已。
专注1B

20-01-27 19:16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5-01 23:05  在我的概念里,没有这样的分类,任何股,只要能涨停,只要能获利,都是我心中的龙头,而且,弱可以转强,这也是我们模式的奖励点
(向你请教一下,如何从看一个涨停的个股在热点板块中的地位,如何判断他是助攻,还是跟风)
专注1B

20-01-27 19:13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5-01 22:50
这个没有办法规定了,就算当天没有封住,不管是封住还是没有封住,第二天都要做好两种准备,走强或走弱;涨停和不涨停;卖出或持有;没有百分百的技术的。敬畏市场
(像今天的聚隆科技,无限烂板,也算2封以上吗?这样得烂板不是太弱代表抛压太大吗?你们说的2封及以上有没有规定烂多少次?)
专注1B

20-01-27 19:10

1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30 23:33
任何主力资金,都是跟随市场的,包括任何游资,在市场面前,都是渺小的,看龙虎榜的数据就知道了,前五主力资金买卖的比例也就占据了总成交量的一部分而已,最重要还是顺应市场,合力而为;
如果有部分资金砸盘的,抢跑,其他资金也有一样的想法,就会形成下跌,相反则上行;

  涨跌,就是买卖力量的对弈

(大佬怎么看二六三之后的走势?明天大盘不差的话会反包吧?几个万手单被闷了,主力会自救吧?今天第一波下杀加仓了,以为强者恒强,没想到大面 )
专注1B

20-01-27 19:08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30 23:16 行情越好,机会更多,没有原则的打板,只会头破血流
(你觉得不能就不能好了,二封安全谁不知道呢,问题是又要二封又要这又要那,一般人是做不到的,而且行情好的时候基本没啥二封,你能忍受的了天天踏空吗?)
专注1B

20-01-27 18:08

2
19.4.29

如何判断市场的强弱?
  第一,观察昨天涨停的个股开盘的表现。
  如果是纷纷高开,有不少一字板的,昨天炸板的个股不少是小幅高开的或者小幅低开,没有继续杀跌的,就说明强;
  如果是部分高开,但很多是低于预期的小幅高开,不少是低开的,而且昨天炸板的个股大幅低开的,就说明弱。

  第二,看指数。
指数如果是持续走高,到了10点半左右涨幅达到1%以上,成交活跃,题材股火热的,就强;反之,如果小幅震荡,低开低走。
这时还是要结合市场题材股的表现来看,指数并不是决定的作用,只能做参考和辅助。
只有当指数持续上涨,大涨,或持续下跌,大跌时,会给市场造形成助推的作用。
专注1B

20-01-27 17:31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30 18:16 市场比较弱的时候,建议只打首板,
等跌停板数减少了,没有这么多炸板了,可以提高到2,3板;超过3板就不考虑了
(清扬老师,是我见过最稳的了。看你基本没有回撤,每天都在复利。牛。对了,老师基本上你都是做首板吗?能回复一下吗
 吴通控股今天二板烂板,是否符合兄的模式呢。兄做首板居多,二板三板是否也可以? )
专注1B

20-01-27 16:59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30 00:01  股性很好的,可以扫;不然涨停快速打板比较好
请教大神,二封打板,是看好一只涨停票,一直盯着等开板时快速扫单还是排单
专注1B

20-01-27 16:52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9 23:51 符合模式继续加仓,3板后就不加了;按照个股中仓位来排单;不特意加
(请问两个问题,在此先谢谢了:1按照模式买入成交后又开板仍符合模式还会加仓吗?2按照模式买入成交后会加单维护盘口稳定吗? )
专注1B

20-01-27 16:49

1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29 23:48 都符合,庄股看放出的量如何,充分放量的,也说明有不少活跃资金进场,庄游结合是一个模式
(兄,三五互联我也二封进了。世纪鼎利本来也想打的,但好像是庄股吧,请问您打板考虑不考虑是否是庄股?另外我还二封打了保税科技,请问是否不属于您的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