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部分术语扫盲贴(转清扬路原文)

20-01-17 09:01 12320次浏览
专注1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目的:基础术语扫盲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1B

20-01-24 17:43

1
懂得操作的方向,结合市场和自己的交易,不断的加强认识,训练,总会做好的。

要在市场不同的阶段,看得懂市场的表现,懂得采取正确的操作战略和战术操作。这很重要。十分重要。太重要了。

不要只看到表面,要懂得看本质。

核心的东西,都讲了,领悟靠个人了,好好珍惜。

分时强的,都可以博弈。

市场强时,分时弱,也可以博弈。

市场弱时,分时弱的,早盘卖掉。

任何时候,分时大幅冲高回落的,也是卖点,或者卖一半,留一半博弈。

总体是,安全第一,保护利润和资金为主。

一般行情,有三种:

第一,早盘比较弱,但盘中不断走强的,但又不是很强,操作上对于低开的个股,不要急于卖出,可适当博弈。

第二,早盘比较强,但盘中不断走弱的,但又不是很弱,操作上对于高开的个股,特别是有冲高回落的个股,分时回落就是卖点。

第三,全天都比较一般。

个股分时走弱的,有两种:第一,高开后分时从红盘杀跌,下行的;第二,低开,绿盘走弱的。

个股分时走强的,也有两种:第一,开盘红盘,在红盘稳步运行,或不断走高的;第二,开盘在绿盘,开盘后能不断上攻,上行。

走弱的,尽快处理,卖出,保护资金和利润为主。

走强的,也可适当博弈,但再度走弱时,也要尽快卖出。

股性:

股性差:最近很少涨停,涨停了溢价也不高,连板更少。。

股性好:大涨就能涨停,经常涨停,涨停就能封住;涨停后能给溢价,经常连板。

反之,则差。

当然,股性差的,也会转好的,需要连板来证明,你可以用少仓位试错,博弈它可能转好。股票交易,就是一个数学统计的概率,参考历史的数据做出目前的判断。股性也是如此。

还有,目前股性好的,也可能变差。

没有百分百的,市场博弈,就是如此,这就是市场的魅力。股市,没有固定的。是变化的。

这也是为什么,这个市场,要用一个固定的指标,等等,很难。

这个市场,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市场。

所以,你需要更加努力。

但市场不管如何变,都离不开人性。
专注1B

20-01-22 14:23

1
名字只是个ID
不管他是谁,我学的是模式。是整个交易系统。与其他无关。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想法。别人认同与否,无碍。
每个人,只能控制自己的思想。
古城一禅

20-01-20 19:23

0
这个不是无锡清扬
涨停小板

20-01-20 08:49

0
10个点已经不错的,因为多数股民是亏钱的,这是少数盈利的。
专注1B

20-01-19 22:02

1
谢谢关心。收益不高,才10多个点而已。
道,老师已经给我们点名了,不需要自己悟了。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训练知行合一,练就卖油翁手法。毕竟对于从不知道打板为何物第一次尝试高频交易的人来说,彻底转变,是需要时间的。蜕变的过程,也不可能是轻松的。但我依然坚信,前途无比光明。感恩老师一直以来的指引和陪伴。三生有幸。
专注1B

20-01-19 20:25

0
对不起,这个问题我没看到过类似的,不能按原话给你答案。作为菜鸟一枚,不敢随意回答,以免误导。你可直接请教清扬老师。
低调玩票

20-01-19 20:19

0
感谢🙏
我爱呼啦啦

20-01-19 15:09

0
另外 想问问财经新闻一般在哪里看,和关注的信息是哪方面的?关注自己已买的票,还是关注涨停的,还是关注整 体的?
我爱呼啦啦

20-01-19 14:14

0
感谢,没有你的热心好多有用的帖子,删除了就真的没有了~~
我爱呼啦啦

20-01-19 14:12

0
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