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懂得操作的方向,结合市场和自己的交易,不断的加强认识,训练,总会做好的。
要在市场不同的阶段,看得懂市场的表现,懂得采取正确的操作战略和战术操作。这很重要。十分重要。太重要了。
不要只看到表面,要懂得看本质。
核心的东西,都讲了,领悟靠个人了,好好珍惜。
分时强的,都可以博弈。
市场强时,分时弱,也可以博弈。
市场弱时,分时弱的,早盘卖掉。
任何时候,分时大幅冲高回落的,也是卖点,或者卖一半,留一半博弈。
总体是,安全第一,保护利润和资金为主。
一般行情,有三种:
第一,早盘比较弱,但盘中不断走强的,但又不是很强,操作上对于低开的个股,不要急于卖出,可适当博弈。
第二,早盘比较强,但盘中不断走弱的,但又不是很弱,操作上对于高开的个股,特别是有冲高回落的个股,分时回落就是卖点。
第三,全天都比较一般。
个股分时走弱的,有两种:第一,高开后分时从红盘杀跌,下行的;第二,低开,绿盘走弱的。
个股分时走强的,也有两种:第一,开盘红盘,在红盘稳步运行,或不断走高的;第二,开盘在绿盘,开盘后能不断上攻,上行。
走弱的,尽快处理,卖出,保护资金和利润为主。
走强的,也可适当博弈,但再度走弱时,也要尽快卖出。
股性:
股性差:最近很少涨停,涨停了溢价也不高,连板更少。。
股性好:大涨就能涨停,经常涨停,涨停就能封住;涨停后能给溢价,经常连板。
反之,则差。
当然,股性差的,也会转好的,需要连板来证明,你可以用少仓位试错,博弈它可能转好。股票交易,就是一个数学统计的概率,参考历史的数据做出目前的判断。股性也是如此。
还有,目前股性好的,也可能变差。
没有百分百的,市场博弈,就是如此,这就是市场的魅力。股市,没有固定的。是变化的。
这也是为什么,这个市场,要用一个固定的指标,等等,很难。
这个市场,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市场。
所以,你需要更加努力。
但市场不管如何变,都离不开人性。
1
名字只是个ID
不管他是谁,我学的是模式。是整个交易系统。与其他无关。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想法。别人认同与否,无碍。
每个人,只能控制自己的思想。
0
这个不是无锡清扬
0
10个点已经不错的,因为多数股民是亏钱的,这是少数盈利的。
1
谢谢关心。收益不高,才10多个点而已。
道,老师已经给我们点名了,不需要自己悟了。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训练知行合一,练就卖油翁手法。毕竟对于从不知道打板为何物第一次尝试高频交易的人来说,彻底转变,是需要时间的。蜕变的过程,也不可能是轻松的。但我依然坚信,前途无比光明。感恩老师一直以来的指引和陪伴。三生有幸。
0
对不起,这个问题我没看到过类似的,不能按原话给你答案。作为菜鸟一枚,不敢随意回答,以免误导。你可直接请教清扬老师。
0
感谢🙏
0
另外 想问问财经新闻一般在哪里看,和关注的信息是哪方面的?关注自己已买的票,还是关注涨停的,还是关注整 体的?
0
感谢,没有你的热心好多有用的帖子,删除了就真的没有了~~
0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