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部分术语扫盲贴(转清扬路原文)

20-01-17 09:01 12322次浏览
专注1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目的:基础术语扫盲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1B

20-01-25 23:23

0
借用老师的原话回答你: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9 00:27 首板的个股很多,你不可能所有都买了,有时候也看缘分
十月蝎: 化工题材符合首板+分时二封以上+分时充分换手的个股还蛮多的,请问您是怎么选到安诺其的,是缘分(刚好在选的时候看到)还是什么?
专注1B

20-01-25 23:21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9 00:23  熊市更适合
可你几哇: 还有有个问题,大佬您这手法18年的时候试用吗?18年能稳定盈利吗?
专注1B

20-01-25 23:20

0
你是问我吗?年前事多,没专注看盘,很多模式内的都错过了的。
只是错过了,但是并没有做错,没有做模式外的,对目前的我,要求够了。老师没有说所有模式内的都必须要买的。
专注1B

20-01-25 23:16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9 00:22  一切都是市场给你作出了选择,符合自己的模式就好;能涨停的个股,都必定不简单的;
可你几哇: 大佬,看您的操作,打首板貌似您更注重的是题材,有人说过做首板不要看题材要看形态,您觉得哪个更重要
hsjwxh

20-01-25 22:56

0
兄好,请教1月22号 300513 日线分时都不错,为什么没上
专注1B

20-01-25 22:50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7 23:57首板,放量,这个应该很容易看得出来哦,跟之前几天的对比;
  二板的话,看首板的量,比如首板是5个亿,二板打5.5个亿,就是充分了,说明昨天大部分该卖的都卖了,大家的成本都差不多,砸盘的没有了,上板后,就安全了
谢长风: 大佬晚上好,请教下如何判断分时换手才是充分的?是看分时量的图吗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7 15:47  3连板以内,都算;
十月蝎: 您好,如何判断个股处于高位还是低位呢?
专注1B

20-01-25 22:27

1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7 15:09
1,熊市更适合;
2, 3板以内都可以;
3,坚持模式,你现在看到的是可以卖在早盘,但当时你决定的时候,你怎么知道尾盘不会大涨,涨停呢?;
魅力杀破狼: 老师请教一下:1.这个模式是不是只适合牛市,熊市的话第二天会不会闷杀的多;2.弱转强打二封的买点是不是在第二天竞价强时?3.蓝丰生化卖出点是不是可以在早盘?
做最强龙头

20-01-25 20:52

0
流动性的考虑
专注1B

20-01-25 20:41

0
19.4.1

执行模式,常规操作,不存在任何的杂念,幻想。
  就算明天一字板,涨停,都不要觉得任何可惜,因为你执行的是当天的交易,你可能少赚,但回避了可能的风险,短线的复利,靠的是就是稳定,安全,盈利。而不是某次的大赚。
专注1B

20-01-25 16:32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3-31 23:20 3板以内,都比较好,
市场启动起初,做首板比较好;
市场走好了,可以提高买点;
打板,不是盲目的打,要结合市场整体的强弱 
(选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