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借用老师的原话回答你: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9 00:27 首板的个股很多,你不可能所有都买了,有时候也看缘分
十月蝎: 化工题材符合首板+分时二封以上+分时充分换手的个股还蛮多的,请问您是怎么选到
安诺其的,是缘分(刚好在选的时候看到)还是什么?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9 00:23 熊市更适合
可你几哇: 还有有个问题,大佬您这手法18年的时候试用吗?18年能稳定盈利吗?
0
你是问我吗?年前事多,没专注看盘,很多模式内的都错过了的。
只是错过了,但是并没有做错,没有做模式外的,对目前的我,要求够了。老师没有说所有模式内的都必须要买的。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9 00:22 一切都是市场给你作出了选择,符合自己的模式就好;能涨停的个股,都必定不简单的;
可你几哇: 大佬,看您的操作,打首板貌似您更注重的是题材,有人说过做首板不要看题材要看形态,您觉得哪个更重要
0
兄好,请教1月22号
300513 日线分时都不错,为什么没上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7 23:57首板,放量,这个应该很容易看得出来哦,跟之前几天的对比;
二板的话,看首板的量,比如首板是5个亿,二板打5.5个亿,就是充分了,说明昨天大部分该卖的都卖了,大家的成本都差不多,砸盘的没有了,上板后,就安全了
谢长风: 大佬晚上好,请教下如何判断分时换手才是充分的?是看分时量的图吗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7 15:47 3连板以内,都算;
十月蝎: 您好,如何判断个股处于高位还是低位呢?
1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07 15:09
1,熊市更适合;
2, 3板以内都可以;
3,坚持模式,你现在看到的是可以卖在早盘,但当时你决定的时候,你怎么知道尾盘不会大涨,涨停呢?;
魅力杀破狼: 老师请教一下:1.这个模式是不是只适合牛市,熊市的话第二天会不会闷杀的多;2.弱转强打二封的买点是不是在第二天竞价强时?3.
蓝丰生化卖出点是不是可以在早盘?
0
流动性的考虑
0
19.4.1
执行模式,常规操作,不存在任何的杂念,幻想。
就算明天一字板,涨停,都不要觉得任何可惜,因为你执行的是当天的交易,你可能少赚,但回避了可能的风险,短线的复利,靠的是就是稳定,安全,盈利。而不是某次的大赚。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3-31 23:20 3板以内,都比较好,
市场启动起初,做首板比较好;
市场走好了,可以提高买点;
打板,不是盲目的打,要结合市场整体的强弱
(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