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部分术语扫盲贴(转清扬路原文)

20-01-17 09:01 12323次浏览
专注1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目的:基础术语扫盲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1B

20-01-26 20:22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19 17:20 不管当天如何,第二天都是一个原则,结合个股和市场整体走势,强的,持有到尾盘,不涨停就卖出,涨停考虑持有;弱的,早盘处理掉
(大佬,我想问下,打到炸板一般怎么处理。那个点怎么卖才比较好,比如我前天打了福安药业,昨天8.9个点没卖,尾盘-1卖掉了,感觉卖点好难)
专注1B

20-01-26 19:55

1
19.4.18

什么是充分放量换手?如果是2板的,就参考首板来定,首板是7964万,今天开盘不久第一次冲击涨停时就成交了接近9000万,说明昨天买入的资金,大部分的活跃资金都卖出了,第二次封板,就稳定了。

  相反,如果是缩量的,说明昨天买入的活跃资金很多都没有卖,一旦他们一拥而上来砸盘,接盘的资金跟不上,就会直线下跌,破坏了盘面,也就让很多资金失去了继续买入的欲望;

  比如今天的 全柴动力美锦能源东风科技等在10点多,就出现了这样的急跌。
专注1B

20-01-26 19:24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18 00:05谁都不想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高,充分换手,放量,大家的成本都差不多,不然会被砸晕(买烂板的逻辑)
002215 大烂板今天 买了,以前很不喜欢开过板的,连续2天买烂板感觉挺好,这可能也是生态的一部分把)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18 00:01一样处理的,第二天,结合市场和个股走势,可持有到尾盘,不涨停,不反包再卖出;  
  如果市场和个股走势太弱,就要早盘处理掉 
(炸板股的处理)
专注1B

20-01-26 19:01

0
19.4.17

一个股,获利了,不能亏钱出局,至少保本,这是原则。
  本金和风险永远放在第一位。
  赚钱第二位。因为市场机会很多,不在乎一只个股的得失。
  而一旦出现大的风险,折损的是你的本金。下次就要为如何回本而烦恼,而一旦烦恼了,心态变了,操作就会变形,偏离了自己的操作模式,就是出现更大亏损的开始。

  交易要大气,不要斤斤计较,要有大局意识。
  你有了操作模式,不怕没有个股的机会。

  永远不存在错过机会的说法。
  市场周期是轮动轮回的,这次赚钱效应之后,下次还会出现的。

  有时候就需要比拼耐心。
  越是想天天赚钱的,反而会亏得更快;
  相反,把节奏放慢,你赚钱的速度会快很多。

  股市,就是反人性的。
专注1B

20-01-26 15:25

0
19.4.16

3只个股连板。运气好。坚持模式的结果,并非是我多么厉害。
  可能有点不一样就是,一直坚持,永不放弃
  哪怕被很多人不理解,嘲讽,说三道四。

  但是,我不会跟你去争论任何分歧点,道不同不相为谋。
  以和为贵。
  也是告诉你的,不要跟技术不一样的人讨论技术。
  这也是赵老哥的名言。
专注1B

20-01-26 14:26

0
19.4.15

穿越市场的起伏强弱,我们的个股都给了充分买入的时间,适合大多数股友的。

  而我们只做涨停板,也是想告诉你一个道理,短线做启动,走主升浪的个股,不参与调整。
专注1B

20-01-26 12:45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12 00:23.  首板的话,看分时,不用太在意量;
2板就看首板来对比,持平或超过一点,都是良好的,说明昨天买入的,今天几乎卖掉了,砸盘的资金少了,就稳了
(请问一只股换手达到多少才算充分?)
专注1B

20-01-26 10:43

0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11 00:11  符合模式的就按照好仓位买入,其他细节,就不管了
三省: 想请教下大佬:今天也看到北汽蓝古了。但盘口上不断的大单封涨停,然后又不断的撤单,炸板。大佬为什么敢打这个板?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11 00:12  对,
那是别人的模式;并不反对;很多种技术都能赚钱的,做好自己的,适合自己的
逍遥侠客2013: 一封是肯定不上咯?很多牛股都是一封封死

 原创: 游资无锡清扬  2019-04-11 00:17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自己选择哦
康自简: 今天二板的票都是昨天硬板的,不打首封的,只能放弃这些吗?难以取舍啊。
专注1B

20-01-26 07:31

2
19.4.9


在市场里,交易中,比拼的是长期的韧性,获利的持续性,风险来临时,如何能控制好回撤,并不是一次要大赚特赚,而亏的时候又是大亏特亏,这样的资金,大起大落,是不会有持续的增长的。
  回撤,也是交易的一个必定的环节。简单应对即可。

  短线靠的是高频的胜率,安全,稳定,然后最终要实现的是,复利。
  暂时没有收益的日子,也是一个市场转折的时间点,积极布局,执行模式。心静如水。以不变应万变。

  赵老哥8年一万倍,靠的就是复利。你说,你做什么中长线,牛市最多给你5到10倍的利润,你还不一定能持有到这么多。

  明白这一点之后,你就应该知道,我们的模式,有时候你看似慢,其实是快。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慢就是快。

  反而,你越是想快,你越着急,越是想天天涨停板,你越是亏得多。市场是反人性的。

  股市并不创造财富,而是财富的转移。跟你交易的对手盘,都是人精,你要想从别人口袋的钱装到你的口袋,就需要有自己生存发展的模式。

  而不是靠着赌博,侥幸的心理
hsjwxh

20-01-26 00:14

1
明白了感谢赐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