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假机构

20-01-14 17:16 376次浏览
JMSAN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说  银城中路+机构席位 是假机构
想不通 既然已经明牌了 银城为啥还非要上榜,直接用机构席位干不就完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然逍遥

20-01-14 17:37

0
机构哪有真假,都是真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