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周再看了 底部区域行情
0
米业
北大荒 吸金
明天轮到大科技?
今天看
阿石创有点意思
0
哈哈 外围继续涨,明天应该有收获的
0
准备出差了,这两天加班整理标书,好消息
0
兄的主业也很暴利啊
0
商会还是有能量 鱼跃内部批条子 白台抢到
按照预估的20多万一台重症 这么一批就3000-4000万。。。。
感觉像茅台批条子一样,这期货做的,不爆涨,说不过去
0
最近医院都缓过来了。。。积压的项目 都开始了。。。。。
有点无暇,这两天没复盘,手风不顺,只有
300346 了
下周再说了
0
B胸搞了啥?
0
昨晚帮用户 在咨询呼吸机 了解到目前的行情 也到了高峰炒作的阶段
翻番的卖,也有被工信部约谈的,和口罩,额温枪当初一样,杂乱,投机,不过最重要的确实要抢
特别是西班牙,希腊,都委托华人商会出面,合资的品牌重症呼吸机都炒到快38万。。。
鱼跃可以短炒的逻辑可以理解
0
粮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