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 精准 畅行 账户大红

20-01-13 21:50 80509次浏览
benlue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 没办法像之前经常的关注股市,但感恩市场给自己带来的机会和经历。
市场的手法,明显机构化,从趋势,从分时,从市场的参与者,以及制度的逐渐改善,方式方法也需要与时俱进。当然还是需要花时间去理解市场理解基本面和国家的战略导向。
2020 对于自己 延续2019 更多的会在自己投身的行业踏实基础,生命科学,值得全心投入。
对于股市,兴趣所在,依旧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或多或少,或轻或重的予以关注和参与。
各种迹象都表面,2020的行情依旧火热,去年参与了2351 印象深刻,年底虽然错过了网红,不过机会依旧多多。
相信自己,2020 账户继续长虹,红红红红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爱曼丽

20-04-08 17:12

0
@benluex  
兄今天操作感觉是博弈明天情绪回暖,拉高出拿先手吧。感觉明天高位股情绪也不会太好,有几个虽然也回封了,但是明天补跌是大概率。今天开盘预判种业食品类今天见顶,开盘就吸了正向题材华天科技。尾盘干了点金米,明天低开继续加。

benluex

20-04-08 17:00

0
今日分歧 ,都是博弈明日资金的拉高出局。

科迪杀下来平盘买的,4个点浮盈, 这个加速一字开,换手上去的,妖龙当然是金健,但是水下的时候,没注意到,最后30分钟才放下手里的事,快速在看自选的票子。

高伟达 一字下杀,科迪坚挺了一天尾盘等到杀, 002075  也是大分歧,包括姚记,都有博弈的机会,

北大荒 和中国西电,这些都会有反复,明天低点还可以吸,继续博弈

总体还是博弈明天饭煲。后续科技应该会继续爆发,今天的新阳,估计要下周初了
我爱曼丽

20-04-08 15:22

0
@我爱曼丽  
科迪这个,兄买的逻辑是什么呀。看的不是太明白。我是两点55分,一个点买的金健,感觉这个股应该是顶部震荡走势,而且今天食品饮料助攻还比较多,梯队完整。还要反复几天。长峰应该是A字杀了
benluex

20-04-08 15:18

0
米业  低点没有买到,2-4个点 风险还是高 -3-4低吸没啥问题
我爱曼丽

20-04-08 15:05

0
为啥部做金建的反包
我爱曼丽

20-04-08 15:04

0
@benluex  
博弈明天饭包吗,ben兄
benluex

20-04-08 15:00

0
  
   300046  不理想这两天跑输大盘 
 这样咯,忙去咯
benluex

20-04-08 14:50

0
融资部分 北大荒
benluex

20-04-08 14:45

0
+高伟达  +科迪乳业
benluex

20-04-08 14:41

0
买入沙钢  姚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