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20-01-08 23:19 677次浏览
阿空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大家放心,今天晚上并没有加班,到家就睡着了,一觉到十点半,大家工作也别太累了,好好工作好好休息好好玩,开心就好。

今天其实可以多扯一点,但这个地方我觉得要简单明了,因为行情短期风险还是有的。需要大家重视。

昨天我们分析了目前指数方面的风险,从三个角度我们发觉市场虽然没有指标风险但运行至高位的风险却存在,其根本原因是来自于市场内部资金流向不合理。

周期股资金有流出,但并没有完全转移至科技股,科技股调整时间到位了但回流资金却没到位,反而被科创板和特斯拉概念把资金抢去了,这就是直接影响了大盘的做多情绪。

我们给出的两个目标点位,结果今天直接就到位了,有点尴尬。今天指数向下测试缺口,收盘之前下影线拉起,最终并没有大幅修复,按照缺口保卫战的思路,今天守住了缺口,或许短期可以高枕无忧。

美股开盘后也是在上涨,富时中国A50股指期货目前上涨0.52%,一片祥和的气氛下,我到底在担心什么?

如果说1月6日是第一次测试缺口,大家正在为了自己可能踏空而抢筹入场。(之后迎来一根中阳线)
作为第二次测试缺口,我们可以理解为大家不愿意卖出,并且在缺口处出现了护盘资金。(那么第二天会怎样走呢?)
倘若,第二次测试缺口的第二天涨幅不如第一次,是否可以认为是人们不愿追高。

最简单的道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那么,需要担心的,也就是第三次缺口测试了。

因此明天大盘涨幅较小的话,还是需要减仓的。

今天空姐盘中做了一次差价,总体减仓了一成。
很久没在复盘里讲个股了。今天讲一只有潜力的:

300527中国应急,底部军工概念第一板,明天开盘非一字板可尝试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