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记录自己新的模式操作实盘

20-01-02 18:56 4719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20.1.2

2019年底恒力石化 在拉升前出了最后亏损6300,2019结束亏损8500~也是2015年来亏损最少的一年。
希望2020年的模式能够有所改变结束亏损开始盈利。试试自己的新模式短线分仓型能否有所进步~

今天买了股票没有问题,指数大涨银泰黄金 出了也没有问题,虽然后面也拉了一下~
唯一的问题就是今天行情这么好,在百利科技 低开被打到-3点卖了,并没有忍一下等犯抽在走~
或者是补仓后面拉高卖出之前买的这个值得反思。 还有就是12月31日9.55没有买入最后尾盘拉升买了追涨有问题。
如果9.55拿到的话估计今天也不会卖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陌上散人

20-01-15 16:57

0
我也有耐威,共勉
Vigny

20-01-15 15:42

0
{交易日记}2020.1.15 
 
 今天的大盘横盘,耐威科技早盘被打到-4%在下跌前补仓早了~
但还好是尾盘拉升起来了,被打到-4%差点割肉额~发现仓位重了后容易心态纠结~
要平衡一下心态~不能患得患失~判断和操作真的是很难,慢慢学吧~
 
Vigny

20-01-14 16:04

0
{交易日记}2020.1.13 
 
 今天大盘调整,不过近满仓拿的耐威科技还是蛮坚挺的~从亏损3个到现在的盈利3个点~
今天早盘感觉行情不好耐威被打到成本价的时候,差一点冲动卖出了~不过还好~
看到之前买的两个股,今天涨得不错,一个百利科技,一个华西股份
明白一个道理好的股票是可以重复做的~
 
  
Vigny

20-01-13 16:19

0
{交易日记}2020.1.13 
 
 
今天的大盘实在是太强了~由于自己的理解力不够~之前拿到的好股都涨的不要不要的~
三安光电盈利5%出局,恒力石化亏损10%出局~拿到好股拿不住要好好思索理解一下呢~
 
  
Vigny

20-01-10 22:53

0
{交易日记}2020.1.10
 
 最近的操作还真是不能乱满仓,耐威科技早盘还挣一个点没有走。收盘稀里哗啦的~
要是没有满仓半仓的话,今天下跌位置补进,尾盘出掉补进的部分~可以结果不一样了。
又一次冲动满仓套住了~最近大涨的时候一个没有抓住,大跌的时候一套一个准~
在不能时时刻刻看盘的情况下应该是轻仓操作的~
也许还是贪了吧。要是轻仓少赚一点就走了,仓位重了就想大赚一笔~这个心里要克服~
Vigny

20-01-09 22:29

0
Vigny

20-01-09 22:15

0
{交易日记}2020.1.9 
 
 
Vigny

20-01-08 15:56

0
{交易日记}2020.1.8 
 
 今天大盘终于调整~但是调整的也是太凶猛额,一下子把前面的收益又回到了解放前~
今天卖出没有问题,买入耐威科技军工概念也没有问题~
只是最大的问题是开始买入太多后面尾盘下跌没有机会补仓了~仓位重了也是问题~
 
  
  
  
  
Vigny

20-01-07 15:37

0
{交易日记}2020.1.7
 
 今天尾盘证券发力成功将大盘带收盘稳在了3100点~
今天的操作失误很多,为了买入道恩股份把所有的持股都轮换操作了一遍,
虽然买到了持股但是所有的持股成本无形中提升了,使得持股成本优势减小。
今天的最优解操作应该是早盘5.13左右卖出澄星股份在挂11.50买入道恩股份~
 
  
  
  
 
Vigny

20-01-06 18:14

0
{交易日记}2020.1.6 
 
今天大盘实在是太猛了没有怎么操作。。。
看了盘面想买了道恩股份,尾盘被拉放弃了~
今天最优解的操作可能是上周四银泰黄金今天卖出买入道恩股份特斯拉概念~
当然这个中东局势突发引起黄金石油大涨是没有完全想到的。最近关注的中昌数据三板关注大数据概念~
最近关注特斯拉,大数据,最近化工轮动也是蛮多的,我应该会关注化工板块的叠加概念~
还是小仓位试错,积累经验吧~尽量做到判断对操作也对的操作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