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记录自己新的模式操作实盘

20-01-02 18:56 4726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20.1.2

2019年底恒力石化 在拉升前出了最后亏损6300,2019结束亏损8500~也是2015年来亏损最少的一年。
希望2020年的模式能够有所改变结束亏损开始盈利。试试自己的新模式短线分仓型能否有所进步~

今天买了股票没有问题,指数大涨银泰黄金 出了也没有问题,虽然后面也拉了一下~
唯一的问题就是今天行情这么好,在百利科技 低开被打到-3点卖了,并没有忍一下等犯抽在走~
或者是补仓后面拉高卖出之前买的这个值得反思。 还有就是12月31日9.55没有买入最后尾盘拉升买了追涨有问题。
如果9.55拿到的话估计今天也不会卖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20-02-25 15:56

0
{交易日记}2020.02.25
  今天的大盘太强盘中调整V型反转~
早盘的时候看了确实是蛮慌的……
早盘追高了数源科技~
华工科技早上红盘没有卖反而买入,
操作错误应该红盘卖出的~
彩讯股份早盘拉升卖出没有问题,
后面再新高就不是自己的认知了。
今天唯一做的不错是海格通信
小t了一把虽然没有买到低点卖到高点,
但也算是不错了~
买了兴发集团虽然没有买到低点,
但也还不错了……
虽然每天有做错的地方,每天都有遗憾,
但总体还算不错就希望每天能够进步一点.



Vigny

20-02-24 15:25

0
{交易日记}2020.02.24
  今天的大盘太强盘中调整~
今天的5G实在是太疯狂了,
早盘看到消息却没有引起重视……
今天操作卖出北方导航没问题.
卖出火炬电子有问题.弄1个点走了,这个股是5g+电容,最佳操作应该是卖出北方导航后加仓这个然后做T.然后再买入其他~最近卖的都是飞飞的拿到股留不住也是个问题呢要想办法克服
早盘买了华工科技没有问题~

Vigny

20-02-21 15:46

0
{交易日记}2020.02.21
  今天的大盘盘中调整~
今天操作买入没有问题.
问题开始的目标股北方导航早盘水下的时候没有买入反而追了火炬电子一笔~
然后又追高了北方导航一笔~
今天卖出卧龙电驱没有问题~
卖出佳都科技有问题,在卖出一笔后觉得可能要补涨,剩下应该留到下午再出的~
买入彩讯股份没问题.低位二板尝试一下~



北方导航买点真的差呀,
不然当天就有2个点收益
Vigny

20-02-20 15:43

0
{交易日记}2020.02.20
  今天的大盘实在是太疯狂了~
昨天满仓进的华西股份卖出3个多点有点可惜了~不过也还好这个票弄了8个点~
今天各半仓拿了卧龙电驱佳都科技~
慢慢尝试抓住这一波行情~

Vigny

20-02-19 16:29

0
{交易日记}2020.02.19
  今天大盘如期的调整,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调整,调整是好事,最近所有的成交量是有所放大说明有增量资金的进入~
最近的2685~2998成交量是实实在在的有增量,增量资金正在路上~
个股就不太好做了,短期要控制仓位控制风险~今天卖出了佳都科技,认为佳都科技是破了新高的洗盘,后面如适合的位置应该还会进入~追高了华西股份,虽然最后没有封住板但成交量还行,可以看一看吧~
最近运气还算不错😊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昨天提到的朗科科技继续补涨呀~
最近两天还是谨慎操作为好~



有时候心态情绪影响拿股~
Vigny

20-02-18 18:47

0
{交易日记}2020.02.18
惯了电脑上写.
却忘记原来手机上也可以同样写贴~
说一下这些天的操作吧.
2.11号割了朗科科技后满仓进了耐威科技没有问题~问题是2.14号没有卖出耐威科技~耐威科技后面的涨超出自己的认知,最佳操作应该是2.14卖出耐威科技进入朗科科技,因为朗科科技有补涨需求~
不能因为朗科科技之前的亏损删了自选股.
好的股有机会应该反复做.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最近一些天好的面是在大跌之后又抓住耐威科技的第二小波~
今天耐威科技也涨了,其实这个不破  5日线可以一直放着的,但是已经超出认知~所以放弃~
  昨天买入的佳都科技就是想做一下补涨~



Vigny

20-01-22 16:15

0
{交易日记}2020.1.22 
 
 
早盘加仓没有问题,可惜的是加仓太早,导致大跌的时候有些慌乱中减仓出在了地点~
 
  
Vigny

20-01-21 20:10

0
{交易日记}2020.1.20
 
 {交易日记}2020.1.21
 
 接回的朗科真是不给力额~17号卖出就不应该接回来。现在只能是躺着了~正常医药在春节2到3月份会有一波,
谁知道突发事件正好大盘因春节放假影像回调顺势补缺,流感引起医药股大涨~
之前关注的联环药业华润三九直接是启动了~
Vigny

20-01-17 15:59

0
{交易日记}2020.1.17 
 
 今天操作做t思路没有问题~
就是今天早盘掌阅科技被闷应该卖出朗科科技,然后是下午卖出,高位接了耐威科技却犹豫没有,导致做t失败~
但下午看到新华网封板又杀了就去朗科科技~也t失败~今天的操作要反思一下~
最有解是早盘卖出朗科科技,接过耐威科技,下午卖出耐威再接回朗科~
 
 
 
Vigny

20-01-16 15:32

0
{交易日记}2020.1.16 
 
 耐威科技前几天做t今天没有做t有点可惜~@陌上散人 
昨天看的掌阅科技今天被顶板,觉得知识产权可能会走一波。
然后买了朗科科技~谁知掌阅科技不断开板发现并有起色,希望明天能有所反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