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记录自己新的模式操作实盘

20-01-02 18:56 4727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20.1.2

2019年底恒力石化 在拉升前出了最后亏损6300,2019结束亏损8500~也是2015年来亏损最少的一年。
希望2020年的模式能够有所改变结束亏损开始盈利。试试自己的新模式短线分仓型能否有所进步~

今天买了股票没有问题,指数大涨银泰黄金 出了也没有问题,虽然后面也拉了一下~
唯一的问题就是今天行情这么好,在百利科技 低开被打到-3点卖了,并没有忍一下等犯抽在走~
或者是补仓后面拉高卖出之前买的这个值得反思。 还有就是12月31日9.55没有买入最后尾盘拉升买了追涨有问题。
如果9.55拿到的话估计今天也不会卖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20-03-10 15:29

0
{交易日记}2020.03.10
今天大盘这么好,竟然还亏钱……
今天买了万马股份买早了……
还最了个华夏航空被闷……
今天出的美晨生态竟然板了,
真是能力不够拿了几天最后竟然是这样~
最近操作节奏总是把握不好.
得要慢慢找回自己原来的节奏呢~


Vigny

20-03-09 15:56

0
{交易日记}2020.03.09
今天大盘调整应该🈹肉🈳仓的~
早盘还买了苏州科达竟然跌停说~
说了几天控制一下,
自己却总是满仓控制不了回撤~
Vigny

20-03-06 17:01

0
{交易日记}2020.03.06
今天大盘调整~
做的真的是有点惨……
最近真的很难操作呢~
好的拿不住,拿住的又不动

Vigny

20-03-05 15:30

0
{交易日记}2020.03.05
今天大盘涨成这样真是没有预判到~
昨天把华工科技卖了今天竟然大涨……
留着东华科技却在跌~
今天是大盘涨撸个低价股.
希望明天可以补涨一下……
最近的节奏有点把握不好,
不能急躁慢慢找回节奏……

Vigny

20-03-04 15:45

0
{交易日记}2020.03.04
今天大盘继续调整,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突破?
华工科技真是买一次亏一次……
今天买进个低价股平煤股份……
买的新世界被套,以为零售会走一波的呢~
最近操作真的是难呢,轮动太快~

Vigny

20-03-03 15:32

0
{交易日记}2020.03.03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
追涨了两个票,东华科技华工科技~
亚士创能水下2个点卖了,少挣12点……
今天操作明显感觉有些困难了……
今天就这样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Vigny

20-03-02 15:57

0
{交易日记}2020.03.02
今天大盘也是强,全面普涨~
久远银海早盘冲高没有来的及卖有点可惜~
亚士创能这个t做的也是佩服自己卖在了第二波拉升前……
佳发教育今天做t,降低了点成本……
今天追了华西股份也不知道对错……
三月第一个交易日也还算不错啦😄~



Vigny

20-02-28 16:20

0
{交易日记}2020.02.28
今天也是相当惨烈……
数源科技26号时候赚1000不香嘛?
非得做t,26号没有出就算了,
竟然昨天还做t,最后还倒亏3000……
刚割肉出套,以为抄了底结果又被套进去~
今天不应该开新仓的应该留点资金的~
有时候要敢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应及时纠正,调整……
二月份结束,还行,还好之前弄了一点.
不然真的是吃不消,有时候判断对了的,
但操作却没有知行合一~
应该要调整自己心态,t做的不好就
尽量不要t,有好的机会在t……
下个月又是新的开始~

Vigny

20-02-28 12:12

0
{交易日记}2020.02.27
大盘继续调整……
今天t的操作真是太难过了~
数源科技昨天卖t,昨天行情已经开始调整就应该早盘直接出了不应该在t~
可惜早盘加了久远银海加少了……
近几天调整得悠哉着点操作了……
  

Vigny

20-02-26 15:16

0
{交易日记}2020.02.26
今天大盘是真的调整~
今天应该空仓或者轻仓的,
知道要调整自己还是手快买进做t,
不做t,不买进的话今天应该还能弄点吧.
错了就是错了调整一下心态~
明天继续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