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教打板挂单问题

20-01-04 10:11 380次浏览
taogu8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教打板挂单问题
我一个人在2家券商开户了,想隔夜挂单打板一支股票,2家券商都挂单,第2天是不是都有效?深市沪市有区别么?st股跟非st股有区别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