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x实盘交流:我的复利游戏

20-01-03 15:49 40907次浏览
轩辕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我希望是拓展提高的一年,由于增加了看盘时间,所以交易手法从静态转型动态,有些手法还在学中,用一个账户参加再战杯的实盘比赛。

在这个帖子里记录一下我的心得体会,和大家交流。

我希望跟贴的,都是热爱这个交易游戏的同道,都是对交易的道和术有追求的人。如果你只是把做股票当作赚钱亏钱的投资或赌博,那请绕道。

一起加油,把这个复利游戏玩好!

2020年1月2日收盘:33.67万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打扮的人

20-01-03 16:24

0
@轩辕剑  谢谢老师,看了老师那做国手的观点,才开始尝试多买点品种,可能是自己步子迈太大了,每天5只,一下就忙不过来了,手忙脚乱,现在坚定了还是要分仓,2只3只4只5只慢慢来,最近通过多交易确实进步不少。
轩辕剑

20-01-03 16:14

4
这是游戏,其实和资金大小无关的。
300万买很多,30万还是买很多,3万还是可以买很多的。而且,总是要为3000万,3亿做准备吧,所以分很多仓是必须的。
我觉得一般5-10个,还是可以管的过来的,再多了有些手忙脚乱。有的预判好了就提前挂单。过一阵再看看,不用老盯着。
不打扮的人

20-01-03 16:09

1
老师加油。老师小资金的时候是买很多吗。还是资金大了才买很多,最近这也是困扰我的地方,以前主要做强势股,数量少。当然资金也少就几万块。最近也尝试每天买很多,打板,低吸都做。可是回撤还大,主要是开盘后很多股票都要看,经常卖错,卖掉的大涨,留手里的接着割肉。不过交易的经验涨得很快。这些都是后来看一天走势才得出来的。
轩辕剑

20-01-03 16:00

0
没有卖好。要先处理水下的。冲高企稳的可以等一下,有点急着换,效果不好。
股性的确很重要。富临精工开盘出一半收盘出一半,股性太差了。
最近小账户尝试学打板,封住比例一直在50%左右,今天买了4个都没封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