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兄的模式是做首板的潜伏,或者直接打首板,分仓试对错滚动操作,第二天有点盈利就走了,不留恋,不意淫,错了就割。一直在关注兄的发贴,自己新韭菜没有自己的模式,多次割肉后总结出亏损百分之五一定要割肉出局,割着割着就舍不得了,最后套了就死拿,套的最长的快200天了还没解套,做T也没有把握时而做反。2月1号开盘的第一天想转账买证券板块,有感觉这种大跌建仓就是捡钱,优柔寡断错失一个大机会,资金少不敢再转入了,我的要求不高,解套之后能够微盈利就行。祝前辈账户长红。
0
很理解你的状态。老股民,短线经验丰富,有系统,似乎可以稳定赚钱了,但由于风险意识太强,怕亏钱不敢大折腾,距离彻底财务自由成为一方游资的目标还有很大距离。
离开成功也许很近了,但思维都固化了,所以这时还是要放空心态,冲一下。兄可以像我一样,拿一个小账户参加实盘比赛,刺激下自己。
0
1
第24日:收益-2.75%, 累计收益:0.89%。
高点回撤累计4.16%,持续4天。
昨日错
打板
世纪天鸿,无量板后的连扳,吃亏了好几次
打板
久远银海,后排反包,成交太小,趋势不够
半路
中国卫星,不如买龙头
中国卫通。同样的问题在
国轩高科和
模塑科技上出现过。
2
07年到15年,历经两轮牛市,我从10万做到了500万。15年股灾虽然损失不大,但被那轮下跌搞的有心理阴影了,并且随着年纪的增加,精力,斗志都不如前,资金的波动会……放大情绪而影响判断。在16年抽了400万交首付买了第二套房。
16年后基本上打酱油了
17年底看到淘县十万起家的私募近两年的收益曲线很不错,比自己做强多了,于是剩下的100多W买了它,结果…………,2018年底在亏损十个点后止损了,打破了我十多年来第一次年投资亏损…………
2019年也做的不好,估计20%吧
现手上总资金160W吧,上有老下有小,每年家庭开支至少30W,一直都有职业投资的梦想,但本金积累的太慢了,工作也繁杂,两边兼顾已是力不从心
现在只有信心能做到不亏钱,每年能赚多少,是否能做大还是没底
看楼主的实盘和投资心得,有一些东西对我来说还是挺有帮助的,楼主继续不要停呵
0
你发帖比我还早啊,也是淘股吧里呆了10年的老股民了。
老散操票,只搞短线 淘股吧原创: josa123 2008-05-08 18:53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1484/2 打赏收藏0赞0加油券 0/0 目前大盘位置,不确定因素很多,游资相当活跃,每天盘面热点很多,印花税降了,交易成本低了很多,目前阶段,十分适合短线交易
自选股经常更新,找那些换手率大的,盘面新冒出的热点,每天杀进杀出,一般在14:30之后找目标买入,第二天寻找卖点,不超过1/3仓位,每天或多或少都有收获
--------------
信心肯定要有啊。不用看我的,淘股吧里成功的案例就太多太多了。 我基本判断,未来5-10年,短线应该是越来越好做的,你成功的可能也更大。
0
楼主,继续更新啊,每天都来看看。跟兄的投资理念比较相似,一直想职业干,奈何本金太少,积累本金中,兄的实盘如能成功做大,对于我也是信心的提升
0
第23日:收益1.36%, 累计收益:3.74%
还是没法传图片,干脆以后我就不更新了,反正实盘比赛有。
每天评论感觉还是不如自己电脑里写的好。
这样,如果以后每天正收益我就不来这个帖子了,如果亏钱就过来mark一下,以示惩罚。
1
第22日:收益-2.48%。累计收益:2.35%
卖点:
总体没问题。
国轩高科已经低填了,居然还不够。大意了,以后至少要填-0.5%。后面想过桥融资,有买入,后面又补,乱了。大亏。
深康佳等到高抛,成功。
深科技想等冲高,大盘不好,一直等到收盘,没问题。
赤峰黄金昨天炸板,开盘低2分抛,没问题。也可以昨日买入价抛。
昨日买点:
一个成功
两个有问题,大盘本来预判弱势,如果标准勉强就容易吃面。
一个模式外的低吸 问题不大,但要买也要买龙头,造成今天抛出被动。
还是没法上传图片。
0
比赛可以传。
但帖子传不上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