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x实盘交流:我的复利游戏

20-01-03 15:49 40860次浏览
轩辕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我希望是拓展提高的一年,由于增加了看盘时间,所以交易手法从静态转型动态,有些手法还在学中,用一个账户参加再战杯的实盘比赛。

在这个帖子里记录一下我的心得体会,和大家交流。

我希望跟贴的,都是热爱这个交易游戏的同道,都是对交易的道和术有追求的人。如果你只是把做股票当作赚钱亏钱的投资或赌博,那请绕道。

一起加油,把这个复利游戏玩好!

2020年1月2日收盘:33.67万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轩辕剑

20-09-08 19:21

0
告诉你一句话就够了:赵老哥当初也是半仓滚动。满仓滚动打板不科学啊,世界上没人能做到的。
摩登骇客

20-09-08 19:18

0
乾照光电首板,早盘秒的,长方集团二进三早盘秒的,今天乾照光电T 字板,9点31分板上换庄 ,而我每天都是满仓,这个就好像我跟牛股一个在中国,一个在美国,有12个小时时差一般,我到没有仔细算过如果剩20%仓位,资金利用率是否有100%
轩辕剑

20-09-08 19:08

0
收盘前留些仓位,明天一早用呗。这和买几个没关系
摩登骇客

20-09-08 19:03

0
我现在有个新的问题,就是我最近很想满仓一股,或者至少是半仓,倒不是我冲动,急躁,因为很多股看得出来很强,我很确定,比如乾照光电首板,我没仓位买,长方集团二进三我还是没仓位买,都在早上,早上谁会那么早就把手里的货出了嘛,只剩500块,打板长方集团,目前收益40%,我基本都是天天收盘后100%仓位,所以早上的牛股,一点办法都没有,我也很无奈,其实不想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仓位。只不过陆陆续续出票的时候总是剩20%仓位,你说机会来了,你打还是不打,于是形成了现在这种款型,每天4-5个大长腿。。。我其实不想这样。我就想2-3个,各30%仓位
3030032408

20-09-08 18:38

0
我还在迷惘中,想问却不知道问啥。。。关注你一段时间了。真心恭喜你找到自己的模式,羡慕!
3030032408

20-09-08 18:36

0
恭喜恭喜,希望我们都能突破自己瓶颈!
摩登骇客

20-09-08 17:24

0
真羡慕你,曲线这么快又上新高了,最怕的就是好几个月都创不了新高
轩辕剑

20-09-08 17:16

0
300116 我其他账户打板几次了。这种垃圾股是融资账户不给买的,还有天山生物双林股份向日葵。。。
@摩登骇客
轩辕剑

20-09-08 17:12

2
  
每次回撤时间好像缩短了
摩登骇客

20-09-08 16:00

0
这票可以,给我们吃两次肉了,9月1号的时候买了一次,这次也估计不会失望,我做回头草胜率目前100%,坚瑞沃能也要梅开二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