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有个新的问题,就是我最近很想满仓一股,或者至少是半仓,倒不是我冲动,急躁,因为很多股看得出来很强,我很确定,比如
乾照光电首板,我没仓位买,
长方集团二进三我还是没仓位买,都在早上,早上谁会那么早就把手里的货出了嘛,只剩500块,打板长方集团,目前收益40%,我基本都是天天收盘后100%仓位,所以早上的牛股,一点办法都没有,我也很无奈,其实不想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仓位。只不过陆陆续续出票的时候总是剩20%仓位,你说机会来了,你打还是不打,于是形成了现在这种款型,每天4-5个大长腿。。。我其实不想这样。我就想2-3个,各30%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