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x实盘交流:我的复利游戏

20-01-03 15:49 40857次浏览
轩辕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我希望是拓展提高的一年,由于增加了看盘时间,所以交易手法从静态转型动态,有些手法还在学中,用一个账户参加再战杯的实盘比赛。

在这个帖子里记录一下我的心得体会,和大家交流。

我希望跟贴的,都是热爱这个交易游戏的同道,都是对交易的道和术有追求的人。如果你只是把做股票当作赚钱亏钱的投资或赌博,那请绕道。

一起加油,把这个复利游戏玩好!

2020年1月2日收盘:33.67万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o320

20-09-11 15:25

0
安诺其卖的漂亮。
轩辕剑

20-09-11 15:06

1
  
  
本周收益:-19.2%

一定要坚持系统,如履薄冰,大亏来自9月9日一天的大意。资产已经打回了7月30日。
摩登骇客

20-09-11 10:58

0
中超控股这票跌停应该是跟行情关系不大,那天我也想打板,但是看了一眼历史股性,前面连续4次二板以上都是核按钮,没溢价,就没买了
轩辕剑

20-09-10 21:12

2
我本来高度分仓不会回撤太多,所以会上仓位,本来仓位不高,昨天仓位已经达到121%。因为一般总有涨跌抵消的,问题不大。而这次系统性风险,满手跌停,那就亏大了。
ag1618

20-09-10 20:59

0
股票确实蛮难的,心态水平都要,的确很难,赌场不关门慢慢搞不用急,心态最难人有情绪正常,只是不要被情绪欠着鼻子走冷静对待
悉尼宝贝

20-09-10 20:47

0
说的非常好!受教了。兄能空仓一两个月那不是短线打法了?
轩辕剑

20-09-10 20:35

1
是的。我以前就是这样的。以前水平不行,所以一有风吹草动就空仓。(其实是模式太少,所以没有符合模式的股票)。所以股灾我没亏,熔断我也没亏。但现在打板多了,自我感觉水平好像高的,胆子就大了。。。。最怕这种不充分调整的伪强势,一旦调整就要命了。
ag1618

20-09-10 20:25

2
我的意思是当出现一下苗头时保持谨慎,也可能今天还是没发生可能到明天早上也可能明天早上再骗一骗,骗的该都进笼子了然后闸刀下来,就是在这种节骨眼上凭这么多年的经验能感觉出来的不一定很准但大概的感觉还是有的,当出现正反力量预判不相上下时,很难时,宁可保证踏空的,踏空加复利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
tzjotzj

20-09-10 20:23

0
主要是“大超预期之外”没有预案处理,只好心怀期待保持不动。以为“不会吧”,却偏偏发生了。
轩辕剑

20-09-10 20:15

1
一般来说,超短线有量就有钱。哪怕是最高点,成交量多就能支持一小部分股票继续走强的。就是股灾转势期也有一些强势股很好。这次大跌泥沙俱下,应该是新制度特殊情况以及监管下导致,很难判断。除非早早认怂安全低仓位,不然大亏必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