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个人投资日记_张二妞

20-01-03 12:51 5983次浏览
张二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以来,稳定亏损!

此贴为自律贴,虽然投入本金不多,还是希望能够盈利,新年开个新帖,做复盘和日记用。

主账户全仓打板,隔日超短;
杠杆账户预判买入趋势股高抛低吸。

主账户持仓:
历史买股风格概览:
杠杆账户:
杠杆账户平时不用,当大盘量能上来的时候,会转入资金操作。
挂单真实成交,反复测试过,用同花顺 level2能找到实时挂单,安全。

初始操作资金:账户一 79K 账户二 23K,2020年1月3日中午12:5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地主666

20-02-03 13:13

0
你配资这把亏了不少了吧,南京证券跑出去了吗?
2019起点

20-02-03 12:05

0
你没错,这是突发情况,无法预料的。很多大资金都跑不出去,中信证券一哥也是一个板起步,
张二妞

20-02-03 11:57

0
满仓跌停,爆仓,其实南京证券在节前是明显跑赢大盘的,这单错了,没啥好纠结的!
张二妞

20-01-23 15:10

1
南京证券一股没卖,淡定持有,正好在我的成本线,不慌不慌。新年快乐!
张二妞

20-01-23 11:43

0
我还没有满仓,但是证券基本上按照计划加到预定仓位了,例如给机会我还会再买入模塑科技,不过是高风险了,模塑科技这个票时刻关注,今天买是比较冒险了。
张二妞

20-01-23 11:39

0
模塑科技有可能跳水,有可能封板,我一大早就卖了,继续关注。按计划加仓南京证券,知行合一。
爱点潇潇

20-01-22 15:56

0
中信建投涨停不敢追  证券基本没有持续性
张二妞

20-01-22 15:39

0
正常应该是切换到中信建投的,放心吧,一直持有南京证券不会错的,爆发力弱一点,需要走持续行情,节前交易量不会太大,前面有个60亿成交量的阴线,所以不支持涨停这种,放心持有,有能力就做T。
爱点潇潇

20-01-22 15:29

0
南京证券今天怎么表现这么差啊
张二妞

20-01-22 15:20

0
一天做了几个T,持有模塑科技南京证券,模塑科技这波一路做T,一直持有,爽。 

现在看到的盈利并非真实的盈利,已经卖出的股票的盈利部分已经进入现金中,目前账户是用4000多做出来的,看是否能翻100倍,做到40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