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了,该赚钱了吧

20-01-01 22:36 2566次浏览
我只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2020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只打板

20-01-17 09:33

0
8.25元清仓
我只打板

20-01-16 15:06

0


明天冲60点,盘面妖股飞舞!
这行情就买对吃大肉,错了不紧赚不到,还可能大面。是赚也非常快,妖股多,紧抓妖股,别的操作很难赚钱!钉住龙头干,上车时机。尾盘没钱有钱照打星期六!哪怕明天博高开,都是确定性极高的盈亏比!明天卖股,先看看再说。涨的太厉害了!
我只打板

20-01-16 12:48

0
我不会死守一个股,赚钱了就卖,薄利多销,除非巨单封的很好,像大北农那样的,没拿住大北是上着班怕突然盘中砸下来看不到,毕竟盘子很大!我卖了的当日就会删除,至少当天不去看,也不用后悔又涨停了!有赚就好
我只打板

20-01-16 12:41

0
我是啥都打,首板连板,低吸,打连板不是不能去,只是机会少,确定性高的345板我都敢满仓去,我也是亏出来的经验吧,打的时候尽量稳点在出手,或者特别辨识度高的人气股我才会扫,我一般都是预选,收盘后大概选第二天接力的,没合适的就盘中买一板随机的,低吸的也一般是预选的,确定性高的就大仓买,差的或者一板套利的。一般分仓买
股市小疯牛

20-01-16 12:12

0
确实学了,看了你的操作,各种手法都有,但是好像特别喜欢打首板,而且硬板烂板都有,请问兄怎么才能不被骗炮啊,我经常赚一点一点一个骗炮多的都亏出去了,有些说看资金分型,但是感觉也不太准,有些大资金进也被砸烂,有些看到是大资金流出,照样封得好好得
我只打板

20-01-16 11:35

0


昨天敢低吸这个,趋势股,还是满仓,没毛病吧,就是手机看还是不太好,买的高了点,昨天龙头就是模塑科技,我就一直观察着,但是昨天我不会去的,确定性不够,选择低吸威唐工业这个稳定点的趋势,
今天在去切换就完全不一样了,去弱留强,上龙头,前提是能看到懂的,经过昨天的检验今天还能涨停那就去跟没毛病,
确定性最重要,早上第一个高点我出了一点威唐工业,先去试了一下,随后放量加仓,到满上,我确定能大概率封住的!
股市小疯牛

20-01-16 11:16

0
大心脏?有逻辑没有?不怕炸啊这种
我只打板

20-01-16 10:13

0
我只打板

20-01-16 10:02

0
我只打板

20-01-16 10:0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