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908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0-15 11:50

0
酷特昨天很容易排除。为什么。新余首板那次也是缩量板,但是带动了安达和江龙。尤其是江龙尾盘还板。为什么。酷特只是稳健下的套利。早盘缩量板秒板还是要看时机。看情绪状态。看带动性。看竞争性。天能首板那次卡倍才是真正的盘面阵眼。一封板后面直接高潮了。这也是自己看懂了卡倍后来抓住了卡倍的大肉。核心就是它一封板后面直接一呼百应全部封板。可惜后来做的都是她妈的什么破玩意。耐心等待最正确的机会。现实的压力逼迫自己必须最接近盘面的真实情况。现实的压力。。。。。努力。
石穿本兮

20-10-15 11:37

0
突然想起来。君正那个周期自己早盘还在犹豫亚太实业好还是君正好。最后的结果是君正的带动性完胜沈阳化工和亚太。龙头是什么。是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卡不住地位。先走。卡不住情绪也要走。但是新余那次虽然断板没有卡住地位次日板块直接爆发了。情绪又卡回来了。加油。龙头考的是理解力考的带动力。对情绪对指数一呼百应的号召力。想当年格力一波动上证50直接跟着走。这是多么强大的号召力。只有与情绪状态共振才能带动情绪一些早盘缩量板秒板之类对情绪根本就没有带动力。要是在逼空行情还好。如果在轮动抱团或者其他弱情绪下就是大面。要随情绪指数而波动还能带动情绪指数。或者被情绪和指数带动。在去年九月之后自己知道接力首先考虑的带动性其次是换手。其实带动性的根本是与情绪状态同呼吸共命运然后才能在指数与情绪冰点大长腿一剑封喉带动盘面。比如节前的金刚狼。昨日的中能。君正的反包二板直接带动疫苗开启超级赚钱效应。
石穿本兮

20-10-15 10:09

0
豫金刚开盘就走了。为了这标昨晚睡不好。主要是它靠光伏带动和三妖轮动逻辑都走完了实在找不出还有什么做多点支撑它上行。双头如此很良心了。还期望什么呢。以后做多点确定了再动手。唉。按照计划买入中能电器
石穿本兮

20-10-15 09:01

0
情绪若主升。核心标中能易事特。
石穿本兮

20-10-14 23:14

0
10月14
三妖-军工-疫情。新题材不关注不伤害。
指数无行情。情绪以卡过情绪的年内大主流反复轮动。
酷特青岛口罩上塘路开过光最近的牛股挖掘机。关注明天板块走势以及分歧后走强的机会需要耐心识别板块强弱以及个股强度。
尾盘集合竞价买新余。大概率有龙首阴龙反包。
三妖这里不清楚是走完双头了还是会有机会轮动。今天看到天山有点太冲动了直接就去吸了金刚,大概是因为周一卖了金刚后来三妖轮动的逻辑被市场认可心有不甘强行做的。酷特无机会就等集合竞价了。其他什么题材不看不关注小心干到小周期高点死都不知道怎么死。
石穿本兮

20-10-14 19:46

0
打的是情绪带动板而不是为了板二板。与情绪状态共振带动情绪的板。
石穿本兮

20-10-14 19:43

0
每次都是早盘急匆匆把仓位上了。然后到下午盘自己看到最确定的机会却没有仓位。还是情绪板要与情绪状态共振才会有高溢价。
石穿本兮

20-10-14 19:12

0
今天下午情绪连板起来。主流军工分歧。但是龙头回封。指数板块低位明天有可能共振大阳线走主升。甚至指数不动情绪都有走主升的可能性。情绪要有替代。要么连板要么主流。今天连板带动情绪修复。明天好好干。新余和中能都是核心标。易事特也不错轮动要有指引要有强度要有辨识度。高位抱团。板块抱团要高低位逼空。感觉看懂了很多。可还是临盘太着急找不到那个最正确的点。时机吧。可能还是时机不对。
石穿本兮

20-10-14 17:10

0
后面多做做这个买点。
石穿本兮

20-10-14 17:10

0
情绪低迷,冰点期。情绪没有做多能力指数也不行一路下跌或者高开低走或者红盘震荡下跌。指数大幅下跌的下午盘,情绪股会做冰点的分歧转一致。带动指数带动情绪。节前的豫金刚启动时机。还有今天中能的时机。真的好好学一学。这是涅盘经常在情绪低迷期的一种手法。下午盘冰点情绪股分歧转一致买点。买点在打板或者排板。或者出水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