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连板情绪。要么首板要么最高板(反包双头二波),追涨买点99%都是接盘买点,不能再去当炮灰充当接盘侠。涅盘说打板最好。但是前提是他说的打首板。另外他承认超短大成要么首板要么
妖股。纯粹做接力尤其中位股基本就是100%阵亡率。什么补涨龙补涨听听都搞笑。只有潜伏和首板有价值。
除非是连板情绪龙头。这种买法要谨慎。
趋势情绪买点学劳动路,均线上下翻飞直接干。或者实在不行趋势突破第一个板打板。
连板情绪龙头是自己赚钱的一个点但是这种机会其实很少。
退潮至少三个高位核摁钮之后的冰点期尾盘的空间板的分歧转一致买点。参考得利,巨力,华亚。但是利润也不高。
C字属于非常规的机会。因为出现的少。但是一旦有超预期的开拓者。第二个第三个大胆弄。但是因为机会少。试错你根本试不起。情绪资金时间段很重要。
转债,主要还是看流动性。买点一样的除了流动性好的龙头债在流动性好的时间段可以追涨,其他时段非龙头债涨到10+你去追就是送人头。
情绪债的买法和连板情绪很像。龙头债直接吸。非龙头债追涨就是送人头。买点只能潜伏或者均线低吸止损拉高就跑。遇到流动性不好的还要拼手速。情绪债和c字真的有点很像就是情绪资金时间段的溢价。
几个时间段10点半,11点27,2点55反正左右吧。
创板情绪低位溢价在于带动性,高位做反包一在于
自身情绪二在于题材的对手盘和c字有点像。但是和债最大的区别就是先手非常重要。
打磨,细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