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位报团的风险在于带不起指数和情绪或者本身强度不够很容易补跌。轮动的风险在于当日没有指引轮动。没有轮动到由于周期向下就要补跌。今天高位就很弱了。主要还是监管压力太大。高位报团也很难做。宝色的逻辑还是昨晚的逻辑。卖的太早了。回头看今天最佳操作居然是午后卖宝色。空仓。唉。但是周五不是介入早盘板哪怕买入香雪都可以从容卖出。还是不要着急。明天先看高标补跌之后的选择吧。
1
低位做多能力不行。自己会以为高位更不行。结果高位报团高位又比低位强。自己体会体会差别。低位强带动高位走强。类似板块报团或者类似卡情绪逼空逻辑。
低位不行,高位行。高位报团。
低位行。高位不行。情绪又不弱有很多转化。
低位不行高位也不行。情绪下降点。
低位行高位也行。板块报团逼空
0
走了第二种可能性。低位做多能力不行。不过目前看行情更像是高位辨识度抱团。
0
还有一种可能是低位做多能力不行。比如宝色高开直接跌到绿盘震荡。疫情也是。那么高位冲高回落。高位继续补跌。那要观察下午盘主动做的首板尤其叠加指数绿盘冰点的分歧转一致买点。
0
10月19
强势股全部补跌完毕。情绪进入主升。
指数震荡上升无指数型主流板块不关注。
目标新余金刚。
情绪状态完全可以参考天能卡倍那一波。自己是怎么赚钱的怎么亏钱的都很有参考价值。
主流
军工疫情三妖反复弄。新题材不关注不伤害。
量子低价蓝盾。龙头国盾科创。次新科创。都有军工属性。次新军工新余比较稳5个点内直接上。宝色要是开在10个点内比较尴尬。开盘看有人做没。要是资金继续进攻军工宝色绕不开。多等等。
0
摘自涅盘。教科书级的情绪与指数。情绪状态的逻辑推理。
0
面对本心。面对澄明。只有你和市场对话。理解看懂跟随。为什么注册制上塘路能够称雄。上塘路是首板大师级的存在。注册制接力不是主流。首板的挖掘板块的带动运作。轮动,抱团。下降点卡情绪逼空点。争取早一点能将涅盘老师的情绪理解市场运作理解融汇贯通。把板块带动指数带动情绪带动做到极致。这才是我擅长的我能够理解的我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做到极致的。加油。
0
20cm以来。感觉情绪被了加速键,所以分析当日和次日的情绪状态以及预判分析真的是盈利的第一准则。涅盘的东西绝对是精髓,但是节奏更快了。盘中一定要多看看快速思考,分析出情绪状态指数状态,以及当日主流最近的主流以及如何定位资金意图等等。除了少数逼空指数大阳线需要早盘几分钟甚至竞价去做决定,其实90%的情况都是在看懂市场情绪状态之后等待竞争格局已经定了之后再慢悠悠的买入。
0
摘自涅盘,聚杰微嫌周四买入逻辑。指数带领高位抱团情绪做空。或者高位抱团情绪无法带动情绪和指数。那周四的早盘开盘很清晰。恒星百万跌停封板这已经很弱了大概率高位抱团情绪股会补跌。事实是尾盘新余跌停。自己早盘介入中能事后看实在太危险。理由虽然是很强的带动性。当天新
能源首板也很给力,以后要减少类似的操作去做低位首板风报比多好呀。时机还是时机从9月下旬卡倍那一波之后感觉自己不能赚钱了。中间感觉最大的问题就是时机。情绪板与指数冰点时机共振。与情绪状态共振。卡倍之后自己做了两笔公告竞价后来没看到轮动指引就去做轮动预判腾邦亏钱。再之后虽然看到天山轮动指引但是太弱了没有确定做金刚又亏钱。再就是这周在中船介入太早没看到全新股份后来居上同是
军工首板。有竞争要多看看。
0
昨天早上我的计划是两套。晚上看弱轮动收盘也说了市场选择了低位板块效应点。那昨天肯定是情绪下降点了。早上我其实一度以为是主升,参考但是星期和模塑秀强,但是当时是何等的增量逼空行情。所以买了最强的有带动性的中能。
恒星科技的百万跌停单我看都没看。如果昨天情绪下降点。今天强势股补跌加启动新反弹。但是这个反弹肯定弱于中能这一波了。周一是最有赚钱机会的点。20cm是情绪的加快键。多反思。多谨慎。存量行情降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