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905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0-21 11:54

0
说实话要不是光伏太名明我绝对敢多拿拿的。还有昨天金刚也是太明牌了。可还是给了大肉。现在的确是思维超前了。可是也太超前了。这么好拿的票都拿不住。
石穿本兮

20-10-21 11:37

0
好后悔呀。嘉鱼又是集合砸。错失20cm。被集合压价吓住了。后面自己还是开盘卖票。除非明显的下降点集合还是不卖票了。
石穿本兮

20-10-21 08:51

0
浩丰昨天的发酵量子和双十一抖音。尤其是抖音次新更有预期差。
石穿本兮

20-10-21 08:11

0
光伏轮动基本是明牌如果开的太高会不会被砸要看力度。轮动结束市场总要往前走。高位的几只明牌轮动对象晨曦,康泰,卡背金刚。那总要试错新题材上塘路理解力还是超前一步。之前军工火的时候几乎把军工股全部买了。量子类似去年的区块链但是还是有的玩。参与机会估计也就今天了。明天面临停牌关注参与意义不大了。浩丰和铜牛我更喜欢铜牛。
石穿本兮

20-10-20 21:24

0
赶紧跑呀。趁着乱世赶紧摸鱼。不能再浪费一个交易日了。明天看清楚干最强接力,或者冰点分歧转一致浩丰。或者最强板块辨识度低吸。总之不要着急等到板块效应出来或者指数冰点出来再做。
石穿本兮

20-10-20 20:58

0
10月21
还是很差。做的差无非是方向和细节了。方向没问题。细节买点联动带动竞争等等。
做指引和卡位龙难度高也没啥意义确定之后去做辨识度。
但是自己每天开盘还是很激动还是在犯同样的错误。
买点应该是确定板块跟上有资金做才行。有带动性才有溢价第二天好出。纯粹的比速度比时间早并不能代表溢价。
上周中船错了,宝色只是正好做对了。瞎猫碰到死耗子而已。这周又是嘉鱼。金刚昨天就有预判到轮动的。但是早盘没做就是没做,回头看金刚在8个点左右三妖开始联动。介入安全性极高。宝色昨天下午被踏空资金做套利。自己没有拿到的原因是没看清楚方向是轮动加板块抱团。
对。轮动加板块报团一天就把板块能做的全做了。今天只是合力更强大方向并没有变。未来估计很长时间都是这样了。增量监管都是致命的决定因素。
明天持仓开盘不快速走强直接走。本来做的就是卡速度的预期如果没有直接扔。然后观察当日最强板块做辨识度低吸,接力优先考虑注册制次新。
另外卡位龙或者指引都没啥辨识度一旦做错风险其实很大即便封住如果板块没有加强溢价也很难。其实是风暴比很不划算的交易。存量行情更是艰难。
石穿本兮

20-10-20 20:06

0
卡位龙卡的就是速度和位置。溢价来自换手龙板块的配合。独角戏不好看。要快板块也要跟上。
石穿本兮

20-10-20 11:45

0
今天轮动三妖和注册制。自己没做好。以为会轮动光伏。做光伏也没选到辨识度高的。太差了。轮动一个指引一个高辨识度为什么就这么难。能车-疫情-军工-注册制三妖-还有什么。轮也轮到光伏了。看资金选择了。风险倒小。潜伏嘛。效率低点就低点。关键成本低二板换手也拿得住。宝光说白了还是成本有点高要是有15个点以上利润。随便怎么折腾都能拿到尾盘。
凡事要这样想。总要慢慢进步吧。自己能够昨晚就预判整个行情的轮动结构。但是没做好归没做好。我也没去做军工。
石穿本兮

20-10-19 23:33

0
好烦躁。复盘太差。什么叫情绪上升。真是差劲。
摒弃所谓的分歧上升下降。以四种状态代替监管叠加指数板块不放量。不会出现逼空行情。
那就做轮动指引出来的轮动。轮动上升后的报团。或者下降点这三种状态。
明天继续看哪个板块会轮动。看到指引之后慢慢做。情绪如此之弱缩量秒板没啥意义。
石穿本兮

20-10-19 19:28

0
周五轮动疫情。周一轮动军工。和报团没有关系。和轮动有关系。明天看金刚。今天有人拿先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