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901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0-29 16:03

0
关键是指数还有点放量上涨。如果情绪带指数那么后面指数会补跌。可是指数板块连续下跌。已经失去做空动能。如果指数继续向上。那情绪会修复。那今天就是情绪假摔。
石穿本兮

20-10-29 15:16

0
高位股太多。互相抢资金。最后补跌。唉。好好想想。
石穿本兮

20-10-29 14:22

0
情绪股做多能力太差。真想一键清仓了。昨天开仓开的太鲁莽了。行情这么弱。错在就不该搞龙二。
石穿本兮

20-10-29 12:55

0
指数超预期。
充电桩低位做多能力还是很强。超预期三板。
目前看如果新余无法新高带动军工继续修复。
资金就又会回电桩。可是下午去做电桩性价比多高呢。
如果新余不超预期新高。那晨曦只能亏损走了。傻逼为什么不买新余呢。辨识度龙一超预期,辨识度龙二低吸有错吗。再想想。
石穿本兮

20-10-29 08:11

0
今天要是还是预判错误就先看看了。等下周了。保住这周的胜利果实。这个月还是大盈利月份。
石穿本兮

20-10-28 22:50

0
10月29
指数低开高标可能补跌。
尾盘军工拉的比充电桩猛。
军工是避险。晚上都看到了。外围。。。
电桩是情绪。观察明天高标补跌后电桩低位的做多能力。
新题材还是不敢关注。
反思:昨天以为军工被淘汰了以为今天唯一的做多点就只能是电桩。可是盘面新余精准卡位带动军工走修复。中能走成了晨曦的模仿者。那么电桩是低于军工一个级别。
明日如果电桩大分歧军工反而可能高潮。也可能都弱直接走下降点。或者电桩继续带动情绪。
石穿本兮

20-10-28 15:15

0
中能还是走了那个晨曦的样子。中午那会太乐观了。新余中能这么走。充电桩明天要大幅分化资金又开始弄军工了。拿了晨曦靠。买的太高了。当时觉得中能不行了害怕大幅杀跌。急着换军工。
石穿本兮

20-10-28 13:49

0
加油。为自己加油。太爽了。这个中能。看到了当年方大炭素的影子。
石穿本兮

20-10-28 11:34

0
龙头死于跳空高开板。方大炭素新余。天山是被监管。或者跳空高开板被砸反包或者未板反包。省广和君正走的是这种。
石穿本兮

20-10-28 10:44

0
低位板块效应点还是首板安全。买点在昨天,新题材不适合接力。套利为主。
连板弱。情绪弱。指数无风险。情绪继续弱势报团充电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