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之后高位票太多。而且很多都是次新加。并且这么多高位票都是横着并且不补跌,有点看不懂的感觉。我昨天看了这个阶段和省广第二波走完很像。
要么有一个高位股走出来继续引领高位股走一波之后大家一起慢慢补跌掉队的快速补跌。比如省广的第三波。这个好像是中能已经完成了。那么后面是不是朝着中能这个方向
低价股套利。那也只能做做首板。
要么这么多高位股占据这么多的投机资金互相竞争轮动卡位。又干不出赚钱效应。那高位股会不会像天海,通榆那一波来一个极速的20cm跌停那也好操作。
总之。要么高位股需要新的领袖继续引领前进但是掉对的也会补跌。参与最强高位股的套利机会或者直接参与最强股。这个好像中能已经完成了。
要么高位股集体来一次集体暴跌,然后低位板块机会才有弹性。要不然高位跌不透。20cm首板永远不是首板它是后排也很难做。这里感觉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