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900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0-30 15:16

0
看来昨天情绪股开始暴跌。今天指数就跟随了。这轮还是情绪带指数下降点。今天主要是白马股崩。芯片券商跌无可跌了。指数这里还是没风险。关键是情绪高位。充电桩高位今天还是牛逼的。中能就是接过军工大棒的新周期。使劲弄。
石穿本兮

20-10-30 15:00

0
运气比较好。而且盘中高位股补跌了一部分。淘汰一部分。那就对了。和我思考的差不多。这么多高位股必须淘汰。低位才有机会。
石穿本兮

20-10-30 14:38

0
每个周五指数都暴跌。服了。
石穿本兮

20-10-30 11:24

0
10个点左右买了点安科瑞。这个月就这样结束了。上次是对新题材双十一和情绪判断失误做了电声导致亏损。这次又是对中能炸板新余卡位封板理解不够透彻去做板块报团理解失误。理解力还是差。脑子太乱了。
石穿本兮

20-10-30 10:46

0
守住盈利底线。这个月结束了。努力加油。
石穿本兮

20-10-30 10:27

0
做好了悲壮一死的准备。早上军工资金又流入了。继续博弈看戏。
石穿本兮

20-10-30 08:06

0
新余之后高位票太多。而且很多都是次新加。并且这么多高位票都是横着并且不补跌,有点看不懂的感觉。我昨天看了这个阶段和省广第二波走完很像。
要么有一个高位股走出来继续引领高位股走一波之后大家一起慢慢补跌掉队的快速补跌。比如省广的第三波。这个好像是中能已经完成了。那么后面是不是朝着中能这个方向低价股套利。那也只能做做首板。
要么这么多高位股占据这么多的投机资金互相竞争轮动卡位。又干不出赚钱效应。那高位股会不会像天海,通榆那一波来一个极速的20cm跌停那也好操作。
总之。要么高位股需要新的领袖继续引领前进但是掉对的也会补跌。参与最强高位股的套利机会或者直接参与最强股。这个好像中能已经完成了。
要么高位股集体来一次集体暴跌,然后低位板块机会才有弹性。要不然高位跌不透。20cm首板永远不是首板它是后排也很难做。这里感觉很危险。
石穿本兮

20-10-29 23:50

0
10月30
昨天军工新余的定性判断错了。导致今天自己晨曦尾盘没卖。然后竞价59分摁的时候没有给我报上去。
新余是中能高潮后的非主流首板轮动卡位。而自己误解为卡位后板块报团。
类似卡贝易事特。或者青岛次日三妖。
思考的不仔细吃了大亏。
1.指数超预期会带动高标情绪修复
2.情绪做多点估计在新题材但是不感兴趣。
吹5g-广哈-军工。也就是个套利题材。
美股能车-中能。晨曦有冲高强度不高卖出为主。不想换了。
3.感觉大家都在往次新想。可是中能这个周期是低价龙头。明天低价首板看看有没有有气质的。
石穿本兮

20-10-29 19:54

0
唉。明天弄首板。高位博弈太累了
石穿本兮

20-10-29 16:45

0
昨天尾盘新余是中能封不住的非主流首板轮动卡位,今天天山又是晨曦大幅拉高后非主流首板轮动卡位。这种看起来像卡位有可能报团高潮但是实际只有辨识度最高那个有价值,对板块带动性极弱。但是却有极强的迷惑性。自己就是预判军工会报团炒作。才买的晨曦。这下好了。天山也没带动性。那明天会轮动到哪里呢。现在看懂有什么用呢。那明天军工,充电桩,是不是都有机会呢。看哪个强再买回去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