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记录

20-01-01 16:50 23899次浏览
石穿本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辨识度的低吸和半路就是把资金增长交给意淫和随机事件。一板二板。龙回头首板打板。都是没有辨识度的交易。必须打板。行情衰退后试错这几个也必须打板。没有辨识度就无法吸引资金。什么情绪周期都没什么用随机的概率太大形不成概率事件。有了辨识度就会吸引合力资金。无论情绪周期如何。合力资金都会进来。情绪向下。辨识度再好也会A字杀。割神就是利用情绪周期和辨识度做低吸。很少打板也可以做的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4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0-10-31 21:59

0
辨识度龙二就是本来是龙头的跟风小弟,最后龙头震荡它走的比龙头还强。但是很难超越龙头打出的高度。现在的辨识度龙二反正跟风股都盯着。这个龙二也是唯一性。
至于辨识度龙二和低位板块效应点怎么介入。我觉得还是看市场合力怎么做。不去主观判断。等市场合力走出来看懂了去跟随。
石穿本兮

20-10-31 21:44

0
2.非主流细节支流低位板块效应点  中能聚杰,浩丰-英飞特和顺中能
这里非常重要。无论是主流还是非主流低位板块效应点。都要等到这个板块龙头止跌。龙头要么直接走下降点要么走横盘震荡。
如果是下降点就等止跌才能做该板块的低位效应点。聚杰疫情可以从能车和新余跌停中走出来是博汇一直高位震荡。而自己第二次做天华超净正川跌停开去做真的是太粗心。道恩保变那个双周期好好体会。还有这次低价金刚止跌出中能。新余见顶止跌出聚杰。

龙头震荡无论是主流还是非主流。尤其是正在卡情绪的主流只是震荡。那就围绕这个主流龙头套利。所以最后资金选了能车低位板块效应点。九鼎那个周期也是这样。
zhuxianze

20-10-31 18:25

0
兄能继续讲讲这个辨识度龙二么?该怎么介入?然后龙二做完哪个节点切低位板块照应点呢?
石穿本兮

20-10-31 16:12

0
卡贝之后的康泰也是辨识度补涨这个太隐蔽了。然后康泰到金春。康泰补涨完之后非主流的新余首板就出现了。
怎么总结下来。和以前10cm差不多了。大的周期一般是超过7板的大周期,龙头见顶先做辨识度龙二补涨。辨识度龙二补涨做完就做非主流低位板块效应点。辨识度轮动。
九鼎-深大通-深南-九鼎-东方-宝鼎。
只不过在20cm。速度更快表现的是快进键很容易被迷惑。
石穿本兮

20-10-31 16:03

0
明牌的龙头没有参与意义。除非增量行情拿着等停牌。那么龙头接近监管或者停牌怎么做。
主流情绪下降点。
1.非主流辨识度轮动。卡贝易事,青岛三妖
2.非主流细节支流低位板块效应点  中能聚杰,浩丰-英飞特和顺中能
3.辨识度龙二补涨。中能英可瑞
新余跌停后晨曦的补涨
石穿本兮

20-10-31 15:01

0
方达,与金刚狼辩识涨停。新余停牌直接广哈涨停。资金合力在这里。
轮动有卡住位置但是卡不住情绪板块无法抱团。比如汇金那个板强封。次日就被能车轮动加抱团所替代。
有些轮动虽然没涨停也没卡住位置,但是次日板块爆发。辨识度直接被拉起有卡住了位置和情绪。比如新余首板次日断板的次日。
短线卖点卡不住位置和情绪直接卖。没什么好说的。
轮动转轮动加抱团当日,情绪向上高一层次,只有指引和卡位龙有介入价值。如果错过了就要介入可能轮动的点。这个点一定是卡过市场情绪做过大主流的高辨识度的点。
比如汇金-银邦双林。如果错过了。自己选的晓城芯片但是并没有腾邦免税的唯一性那么无可替代。最后收益也差很多。
轮动报团高潮转轮动。情绪下降一个层次。比如最近的中能-新余-天山两个老妖轮动。
纯粹轮动是最忌讳追高因为一致就是卖点。尤其是后排跟风。
轮动加抱团。
涅盘说。行情不强充满着各种卡位。其实就是轮动。没办法。没有增量行情 即便增量行情,严监管下轮动加抱团和轮动依然是创业板最契合的炒作方式。
周而复始往复循环。精通首板的上塘路会成为新的膜拜大师。
石穿本兮

20-10-31 15:00

0
疯狂输出吧,少年。
不。你已经是中年人。更要加倍努力。
11月2
龙头复牌出来情绪大分歧。下午的板溢价更好。早盘秒板炸了根本无人修复。
天山复牌出来二板的下午板乾照。
卡贝的断板当天易事特
青岛当时有增量比较强。都是早盘板但是都是换手板。首板中能。二板广哈。
中能破板尾盘封板的新余。再次日轮动到天山。
龙头停牌当天资金都是挖掘补涨,不知道以后怎么样。现在看资金的合力确实是挖掘龙头的辨识度龙二。比如天山停牌西部被撸了两次。第二次还有四
石穿本兮

20-10-30 21:41

1
周末工作量感觉好大。要研究9月10月交割单尤其是亏损单。另外对照涅盘的复盘再提高再领悟。练成肌肉记忆。
我感觉有几单潜伏做首板还不错。比如卡贝二板那天搞得西域旅游。还有三妖复牌情绪下降搞得非主流朗玛信息,还有就是最近能车高潮日潜伏光伏首板嘉鱼股份。但是除了西域旅游都没有卖好。西域第二天凯撒直接有个一字板所以多拿了会。嘉鱼和朗玛都是被竞价压单欺骗了所以后来我再也不想竞价卖股票了。情绪下降点开盘再卖也可以的。比如自己做的四方达首板次日天海防务接近跌停开。自己开盘卖就行了。没有必要竞价摁。
也许是被10cm的跌停速度吓到了。
说到竞价卖股票。自己最痛苦的就是九月底高水平预判轮动军工买到了新余这个后来的翻倍龙。当日没有涨停。次日自己害怕补跌。那天闹钟没有定好。9点23才起来。手忙脚乱到厕所就把新余卖了。然后又手忙脚乱本来该卖保力新的。结果卖变成买了 。资金全部买成了保利新。当日死死看着新余后悔呀。难受呀。
你是一个年龄偏大的准职业选手。想想当时如果把握住了新余的翻倍机会现在资金又是什么规模自己的信心又是怎么样。
错过新余的机会自己整整用了一个月时间才弥补了这个错误失去的收益。其实就是一个晚起一个闹钟。代价太大了。
竞价卖股是一个很不好的惯。这个惯要在我的字典里去除掉。除非卡情绪后的集体弱化竞价都有股摁在跌停板的 或者股灾。否则都要开盘在看到情绪做多点。板块做多点确认不行再走。
竞价买股或者开盘买股也是很不好的惯。自己有总结过。和竞价卖股正好相反。除非是卡情绪的逼空点。直接竞价上核心。否则都要在看清楚当日主流,当日情绪做多点再慢慢买。
这点如果你在买首板尤其重要。比如我昨天预判今天的低价首板非常重要。我看了海达股份。前三天有明显的异动。而且属于能车板块光伏等赚钱板块。如果竞价买或者开盘买都是极其错误的。
首板就像吕师说的带动性。承接性。竞争性。都要看。开盘海达有个冲高连5%都没到。后来毫无承接。如果主观预判不跟随市场那就是犯了天华超净的错误纯预判不跟随。
实际市场选的是胜蓝和安科。可以看到安科和胜蓝都是拉到10点以上然后回落看承接。而且分时两个股明显有带动。所以安科最后尾盘抢筹。这两个其实是一个资金在做的。
带动性。承接性。竞争性缺一不可。
所以我说后来不做指引或者卡位龙。等到市场合力确认了再去做龙二。如果没有龙二这个卡位龙或者指引也很尴尬。没有带动性没有接力价值何来溢价。就像安达维尔今天封板发现资金完全不跟。晨曦这些没有一个拉到10以上。最后就是炸板毫无承接。还有远方信息也属于此类。今天资金是想做军工。可是合力不承认。最后胜蓝一封立马就十几万封单定住了。为什么。
合力承认中能已经把能车这个大热点从军工多夺过来了。
总之。除了卡情绪的逼空行情,自己买股都要多看看,指引出来了或者卡位龙出来了多看
带动性。承接性。竞争性。
等到确定再买。可能已经很高了。但是足够确定。
石穿本兮

20-10-30 21:41

0
周末工作量感觉好大。要研究9月10月交割单尤其是亏损单。另外对照涅盘的复盘再提高再领悟。练成肌肉记忆。
我感觉有几单潜伏做首板还不错。比如卡贝二板那天搞得西域旅游。还有三妖复牌情绪下降搞得非主流朗玛信息,还有就是最近能车高潮日潜伏光伏首板嘉鱼股份。但是除了西域旅游都没有卖好。西域第二天凯撒直接有个一字板所以多拿了会。嘉鱼和朗玛都是被竞价压单欺骗了所以后来我再也不想竞价卖股票了。情绪下降点开盘再卖也可以的。比如自己做的四方达首板次日天海防务接近跌停开。自己开盘卖就行了。没有必要竞价摁。
也许是被10cm的跌停速度吓到了。
说到竞价卖股票。自己最痛苦的就是九月底高水平预判轮动军工买到了新余这个后来的翻倍龙。当日没有涨停。次日自己害怕补跌。那天闹钟没有定好。9点23才起来。手忙脚乱到厕所就把新余卖了。然后又手忙脚乱本来该卖保力新的。结果卖变成买了 。资金全部买成了保利新。当日死死看着新余后悔呀。难受呀。
你是一个年龄偏大的准职业选手。想想当时如果把握住了新余的翻倍机会现在资金又是什么规模自己的信心又是怎么样。
错过新余的机会自己整整用了一个月时间才弥补了这个错误失去的收益。其实就是一个晚起一个闹钟。代价太大了。
竞价卖股是一个很不好的惯。这个惯要在我的字典里去除掉。除非卡情绪后的集体弱化竞价都有股摁在跌停板的 或者股灾。否则都要开盘在看到情绪做多点。板块做多点确认不行再走。
竞价买股或者开盘买股也是很不好的惯。自己有总结过。和竞价卖股正好相反。除非是卡情绪的逼空点。直接竞价上核心。否则都要在看清楚当日主流,当日情绪做多点再慢慢买。
这点如果你在买首板尤其重要。比如我昨天预判今天的低价首板非常重要。我看了海达股份。前三天有明显的异动。而且属于能车板块光伏等赚钱板块。如果竞价买或者开盘买都是极其错误的。
首板就像吕师说的带动性。承接性。竞争性。都要看。开盘海达有个冲高连5%都没到。后来毫无承接。如果主观预判不跟随市场那就是犯了天华超净的错误纯预判不跟随。
实际市场选的是胜蓝和安科。可以看到安科和胜蓝都是拉到10点以上然后回落看承接。而且分时两个股明显有带动。所以安科最后尾盘抢筹。这两个其实是一个资金在做的。
带动性。承接性。竞争性缺一不可。
所以我说后来不做指引或者卡位龙。等到市场合力确认了再去做龙二。如果没有龙二这个卡位龙或者指引也很尴尬。没有带动性没有接力价值何来溢价。就像安达维尔今天封板发现资金完全不跟。晨曦这些没有一个拉到10以上。最后就是炸板毫无承接。还有远方信息也属于此类。今天资金是想做军工。可是合力不承认。最后胜蓝一封立马就十几万封单定住了。为什么。
合力承认中能已经把能车这个大热点从军工多夺过来了。
总之。除了卡情绪的逼空行情,自己买股都要多看看,指引出来了或者卡位龙出来了多看
带动性。承接性。竞争性。
等到确定再买。可能已经很高了。但是足够确定。
石穿本兮

20-10-30 15:33

0
从卡贝开始后来青岛,中能。都是板块报团高潮日立马轮动。这种轮动只是高辨识度龙一的套利。做轮动报团根本行不通。这个时候只是非主流首板所做的辨识度套利。卡贝断板板当天上周期易事特涨停,青岛断板当天军工二板广哈能车首板中能,次日三妖轮动。都是只能而且只能做辨识度涨停,情绪强度不足以抱团。最后就是这次了。
亏的肉疼。
中能断板新余精准卡位。当时买入晨曦。上次是天山涨停后冲高自己买入金刚都是亏的惨。晨曦昨天盘中也想不明白收盘后才看懂。
总之。20cm太快太快了。非增量环境一旦高潮。哪怕是增量环境一旦高潮立马就开始轮动。轮动还只能搞高辨识度能够涨停的龙一。
持续性差一是监管二是倍速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